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价23万 配置不高牌子硬的奥迪A4L

2020年02月14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4L的外观在BBA中一直属于一种很中庸、很低调的感觉,曾经这个外观是A4L的优势。可是随着人们审美的变化,这种外观慢慢的不再受人喜爱,更何况买这个级别车型的人都普遍趋于年轻化,对外观的要求也会更高。

外观样式有两种,一种是运动套件版本,另一种就是咱们这款进取型的外观是没有运动套件的,两个外观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前脸的雾灯处。(上图为普通版,下图运动套件版)

进取型是A4L最低配车型,标配的是氙气大灯。A4L最低配车型在灯光配置上是BBA里最低的,毕竟还没有改款。如果你觉得氙气大灯不符合你的气质,你也可以选装矩阵式LED大灯。

尾部设计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平淡的,运动感和豪华感都不如3系和C级。最低配车型标配后雷达,但需要选装倒车影像,在辅助安全配置上并不高。

车内中控设计还是上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感上跟现在的对手比还是弱了一些。低配车型中控屏使用的7英寸屏幕,高配的是8.3英寸,配置上除了导航需要选装,其它的都和高配差不多。

进取型座椅使用的是织物座椅[5X:0114],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几乎很难看到这配置了,同级绝版!“你值得拥有”![5X:0102]

后排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加长是奥迪的强项。不过后排配置并不高,只有两个USB和一个12V电源接口,连后排空调出风口都没有。如果想要提升后排舒适性的话,只需要3050元后排独立空调带回家。[5X:0107]

动力上目前可以买到的就只有2.0T的车型了,1.4T因为国六政策被替换成2.0T的发动机了。别看排量变大了但动力却没变还是150匹,2.0T才150匹这个动力真是一言难尽啊,另外变速箱还是大家熟知的那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现款A4L最低配裸车只需要23万,BBA中也就只有奥迪能到这个价格了。而二线豪华品牌像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又是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折扣自然不会那么大。23万的裸车价对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这种级别的车也是有一定影响的,尤其是更看重品牌的用户。小哥得知最近中期改款的A4L已经陆续到店了,如果现在想买现款A4L的话正是抄底的好时机。【文/王天宁】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