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推轿跑SUV,这次你猜卖多少钱?

2020年02月14日 11:2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首秀日内瓦

离日内瓦车展开展的日子不远了,各家车企纷纷亮出了今年的新车计划。据悉,保时捷将会把新一代911 Turbo(992)以及911 Turbo S带到日内瓦车展的展台上。

作为保时捷的图腾,911的改动不必多而更重于精。比起现款911,新911 Turbo在外观上仅有数处细节上的差异。

比方说前脸比普通的911采用了更运动的进气格栅,用了全新的前铲、侧裙以及后扰流。

比起现款911 Turbo,新款最大的变化来源于尾部。首先车尾沿用了992代车型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上方有一个巨大的尾翼,后轮拱再加宽,下方的两侧增加了夸张的导风口。

从早前的谍照来看,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但外媒最新拍摄的上路图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式设计,具体采用哪种方式,我们期待日内瓦车展的正式亮相。

(早期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3.8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并有可能搭载来自GT2 RS上的涡轮增压器及其他硬件。鉴于新车的动力表现,新一代911 Turbo或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Turbo版本最大马力或超过570Ps,Turbo S版或超过620Ps。

广汽新能源Aion V申报信息曝光

近来受疫情影响,对各行各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这并没有阻止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劲头。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V车型的申报图。作为广汽新能源埃安家族的第三位成员,Aion V依然定位为纯电SUV,尺寸比AION LX要小,电池组选用的是国内最大的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

毫不意外,新车外观采用广汽新能源Aion(埃安)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强调运动感,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除了营造力量感,还带来了俯冲的视觉感受。

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和整车设计相得益彰,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与此同时,直瀑式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点亮效果更为直观,让新车的辨识度更强。

从侧面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这年头连新S级也用上了隐藏式门把手,算是新能源对传统汽车的反哺么?

把注意力转回到新车,除了隐藏式的门把手,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B/C柱设计,用以增强车顶的悬浮式效果。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920/1728mm,轴距2830mm。此外,新车还提供23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更为圆润敦实,整体层次感较为突出。车尾底部的扩散器既能优化气流,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新车搭载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电磁容量未知,电机则搭载了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续航里程或超400km。

上瘾!一汽大众轿跑SUV或叫探岳X

最近SUV市场增速放缓,为了刺激销量,增加产品线的丰富程度,各家车企像上瘾似地纷纷推出轿跑SUV。作为销量大哥,大众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既上汽大众推出了途昂X以后,一汽大众也推出了一款COUPE版的SUV,或将命名为探岳X(TAYRON X)。

既然是轿跑版,前脸自然是和探岳的模子刻出来一样,还是那样的硬朗以及富有冲击力,最大的不同在于车尾的设计。

车顶弧线经过B柱后开始下坠,倾斜的尾窗搭配上下双扰流板,溜背起来并不突兀,毕竟尺寸摆在那,设计师的可操作空间更高。此外,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口或为装饰,但带来的运动风格却十分强烈。申报图上的版本搭载了“R-line”套件,不知道上市后是否作为新车的标配。

动力方面,相信探岳X将采用探岳的同款动力系统,鉴于途昂X为大众在华开了个好头,使得SUV消费群体年龄层下探了不少,受众变得更丰富。毫无疑问,这块新的细分市场各家都瞄着,并不是说COUPE版本销量有多高,更多地是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购买SUV,毕竟SUV的利润可比轿车更客观,就是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们,会买账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