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ycan带了一波节奏之后,保时捷911又开始“骚动”了

2020年02月14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2019年的寒冬中,保时捷依然保持着销量增长。

2020年,保时捷对未来的车型投放,更是充满了底气。

去年纯电动Taycan带了一波节奏之后,如今的保时捷,又将目光聚焦在品牌的标志性产品——新992代911家族上。

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在公布了911 Carrera后,

保时捷计划将于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再次推出911家族的新车,揭开全新911 Turbo的面纱。

当然,人们已经在等待保时捷911家族的硬核车型——新款911 GT3。

夹在保时捷911 Carrera S和911 GT3之间的车型,便是911 GTS。

这让911家族全系非常完整。

虽然,保时捷911 GTS定位在此之间,但似乎并没有这么受市场欢迎。

于是,保时捷将希望寄托在了即将到来的911 Targa 4 GTS上。

目前,该新车在瑞典北面冬季测试时被抓拍到,并且,没有带任何伪装。

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 GTS的复古折叠车顶和巨大的后风窗识别度非常高,这样的设计让内饰空间变得更加敞亮;

车头快速下压的前盖和后仰的圆灯是家族的经典标志,保险杠被高亮黑饰条点缀着,让前脸显得十分精致。

侧面,简约饱满的光影面捏出了肌肉感和爆发力;

轮毂内鲜红的刹车盘,传达着保时捷911 Targa 4 GTS内心的燥热。

车辆尾部,细长的贯穿式行车灯已经是保时捷家族的全新标识,而尾灯其他部分则采用了透明玻璃与之陪衬;

巨大的尾翼改善尾部气流,增强了行驶中的下压力,提升了动态稳定性;

动感的后保设计和运动尾管,让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 GTS蠢蠢欲动。

动力方面,此前的保时捷911 GTS的3.0T双涡轮增压,已经能够迸发457PS的最大马力输出。

到了992代的911家族GTS车型,动力将提升至482PS最大马力;

传动系统则将提供两种配置,6速手动变速系统或者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系统。

如今,新款保时捷911 Targa 4 GTS的无伪谍照已经被抓拍,那么,离未来官方公布车型就不会太远了。

这款车的动力能在保时捷家族排得上号,喜爱敞篷折叠软顶、大后风窗玻璃复古造型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