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Vo的车库情人节专题:什么车适合这一天送给你的她?

2020年02月14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今天是2020年的2月14日,情人节。

现在疫情正在严控阶段,我们相信战胜疫情只是假以时日的问题。

但是这一次的疫情让不少人开始关注起来出行的"安全问题"。毕竟在家可以自我隔离,在公司可以关注个人卫生或者选择在家办公,但是上下班路上的公共交通所存在的隐患,谁也无法控制。因此想要出行安全完成自我隔离,有车,成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再加上现在各地的4s店都推出了直播说车、线上签单等等"云购车"方式,这个情人节,让我们一起为你心爱的她买辆车吧!

【MiVo的车库情人节专题:什么车适合这一天送给你的她】

一千万个人眼中有一千万个哈姆雷特。嗯,我说的。

买车这件事啊,各有各的喜好,所以我们就按照大多数的兴趣来推荐。

【女生选车排行榜永远的第一:宝马mini】

当你不知道选什么车送给你心爱的她的时候,你选一辆宝马mini,绝对不错。

尽管mini有one、cooper、cabrio、countryman、clubman、JCW等等不同车型,但是不论哪一款,当你把mini的钥匙放到你爱人的手中之时,她心里一定美美的。

关键在于,女人有自己的天地。网上传播广泛的mini车友会,也会给你的爱人无限的"归属感"。

各类圆圆和方形的设计元素,萌感十足的圆润造型,久负盛名的市场口碑和地位……宝马mini对于你的她来说,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哦对了,对不起,甲壳虫要停产了,smart并不那么受女孩子喜欢。你,不要直男癌。

【豪华入门级买菜车首选:奔驰A级】

20万买宠她的豪华车,有且只有一款——奔驰A级。

奔驰A级作为奔驰的入门级车型,在今年完成"加长"这一重要任务之后,让这台从两厢变身三厢的奔驰A级甚至获得了跟B级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

没错,奔驰A级的对手不再是十来万的奥迪A3,不再是没有空间老旧难看的宝马1系,不再是油耗高噪音大的凯迪拉克ATSL。除了1.3T(实际上是1.4T)的动力稍微有一些被诟病,但是优于同级的内饰质感,以及奔驰本身的品牌加成,奔驰A级受到女性欢迎欢迎是实至名归。

也许很多人会说奔驰CLA也是30万以下呀,但是这个内饰,CLA可不如A级来的好。

另外,奔驰A级在今年实现了超过7万台的数据,其中女性购买者根据非官方统计超过了7成,可见一斑。

【买菜代步还健康的10万级:帝豪GS】

10万级是标准的买菜车,这个时候你需要送她最实在的。

而外观耐看,动力不错,空间非常好,驾驶质感不错,还保养便宜的吉利帝豪GS就非常适合你的她了。

帝豪GS给人的感觉就是温婉大气,棱角不会异常犀利,作为一台跨界车型不中规中矩又比较中性。新款的皮质座椅带来的舒适度更佳,内饰做的更加精致。更重要的是,对于女性来说,哪怕是这样一台10万级别的车,科技感配置超棒。

没错,一向在推广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帝豪GS将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配置。

让她开车的时候轻松一点,多好啊。

当然了,更关键的是,帝豪GS有吉利当家的GKUI20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包括新增的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当用车更有仪式感和科技感。

另外作为买菜车,吉利帝豪GS还配置了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即便不能直接当做N95来防疫,但是总归能呼吸到刨除PM2.5的新鲜空气。

10万块,就能关心她,吉利帝豪GS就显得特别值得了。

【有钱少女们的惊喜:保时捷718

当你足够有钱宠你的她的时候,被爱包裹着的女生都是少女。

而适合这些有钱少女的最好礼物,当然是保时捷的718。

不到100万,即可拥有一台保时捷,这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就是梦想。

不需要花费911的昂贵售价就可以享受家族化的外形;高于像是宝马Z4或者奥迪A7品牌感;而且能够享受丰富的选配和个性化定制……

而且不到100万拥有保时捷之后,你的她一定是街上最美的女孩。

而且别忘了,这可是保时捷啊,你要知道718现在可是有优惠的!相对来说,现在的718甚至可以做到部分配置现车可提。这意味着你能提早送给她这份情人节礼物。

更不用说,作为入门级豪华小跑车,保时捷718丰富的改装配件和非常深的潜力,也是她未来对于"汽车"的理解成长的最好选择。

【电动汽车最可爱的城市精灵:欧拉R1】

新能源电动车好车不少,但是为女性造车的只有欧拉R1。

欧拉R1的外观设计非常圆润可爱,复古中又带着几分可爱。尤其是在圆圆的"大眼睛"车头灯和新的粉色白色的设计,简直让女孩子欲罢不能。

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1的长宽高为3495/1660/1530,轴距为2475mm,四门四角方方正正最大化了使用空间。而351km的续航即便是在北方的冬季,也可以保证续航需求。这让这台小巧的代步车能够胜任接送孩子和偶尔闺蜜出行的需求。

另外,作为一台专门定位女性的小车,长城欧拉R1也有丰富的自选配置和配色,这让女生多了非常高的自主性。

做自己的个性化电动小车,长城欧拉R1真的适合你的她。

【写在最后】

当汽车消费现在变得日渐寻常的时候,我们的女性购车者依然被很多男性所引导。实际上根据相关资料和数据显示,女性更看重的元素是外观>内饰>品牌>座椅>闺蜜口碑>钱>性能。因此,不要按照男性思维去衡量一台车再去给女性推荐了。

在这个情人节,即便你不能为她买车,接送她上下班或者是在车里备上一束花,都是你爱她的方式。

2020这个情人节,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