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了50多万,买台“奇瑞王”是咋想的?

2020年02月14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有车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再好的车也会有一些尴尬的时刻,比如下面这几款就时长让车主有些无语。

作为一台纯进口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它的起售价只要47.98万,比同级别的BBA划算太多。

而且配置十分丰富,BOSE音响、360度全景影像、主动降噪、20英寸大轮毂都是标配,再加上7座布局、2.5T混动动力都十分给力,作为一台高品质的进口家用SUV,QX60简直完美。

比亚迪秦现在出了燃油版,虽然售价只有6.49万起,但是尺寸比较大,4675*1770*1480mm的三围和2670mm的轴距都很适合家用,而且有着成熟的1.5L发动机和丰富的配置,算是一辆很实惠的家用车。

作为最亲民的宝马品牌三厢轿车,华晨宝马1系仍然保留了宝马一贯的丰富路感,而且目前优惠幅度也很大,作为年轻人的上下班通勤小车,1系三厢还是不错的。

作为奥迪的旗舰轿车,虽然A8的指导价不算便宜,但是起步就是3.0T发动机,比起S级和7系都更加有诚意,而且新一代A8还有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和L3级自动驾驶硬件和激光大灯,论科技感,绝对是百万内数一数二的。

C-HR有着漂亮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饰,当然最重要的是它有一套很优秀的动力系统。新一代的2.0L发动机最高热效率高达40%,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也颇具亮点。TNGA架构下的C-HR在操控和安全配置上相比对手也更加好。

作为老牌电动车品牌,腾势的车虽然外观不惊艳,但是内在品质还是很好的,尤其是使用的磷酸铁锂电池稳定性比起现在的三元锂电要更好,加上独特的电池托盘等设计,安全性在电动车里还是比较出色的。

雷克萨斯的车一贯给人的感觉就是精致细腻有高级感,在新一代ES上这种特性更是明显,虽然低配使用的是2.0L自吸发动机,但是无所谓,买ES就是为了那份高级感和大尺寸带来的优雅感。

此时一位骑摩拜的网友路过:你们别尴尬了,我天天骑摩拜我说啥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