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3破万 2020年1月马自达销量稳健

2020年02月14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抗疫关键时期,各家汽车主机厂积极展开援助疫情重灾区行动之外,正在陆续披露2020开年销量数据。受农历春节较往年提前到来和疫情爆发的双重影响,2020年1月销量表现整体较上一年度有所下滑,但在已披露销量表现的多家主机厂来说,开年势头好于预判。

2月初期,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1月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业绩。

整体来看,马自达单月销量达到20963辆,其中一汽马自达单月销量7539辆,较上一年度同比增长7.45%,依旧保持向上势头,而长安马自达单月销量达到13424辆,总体销量仍旧破万,但同比上一年度下滑15.19%。

具体来看,一汽马自达旗下阿特兹和CX-4销量分别为3699和3840辆,同比上一年2823和4186辆的表现,尽管呈现出不同幅度变化,但仍然保持正向增长。

另一方面,长安马自达旗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经过全新换代之后,为2020年开了一个好头,单月销量达到10698辆,CX-5销量为2648辆,CX-8尚未公布具体数据。但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马自达将在本年布局CX-30、改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中国市场专属的纯电动车型,对提升总体销量表现将有一定的正向效果。

总结一下马自达销量不难发现,CX-4和CX-5出现略微下滑,同时阿特兹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双双增长的态势,与2019年显现的总体趋势相符,在整体低迷态势下,轿车销量逐渐升温,市场表现超过SUV细分市场。

58车点评:马自达可以说是一家埋着头打磨产品的企业,向中国投放的5款产品积累了深厚的口碑。众多马自达车主甚至有较高意愿继续选购马自达作为家用第二台甚至第三台车。

在汽车市场持续低迷,销售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之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无疑为马自达品牌注入了一阵强心剂。只有品质可靠的拳头产品,才能在艰难境遇中立于不败之地。

魂动设计理念在过去五年当中作为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哲学,在马自达的车辆上面得到体现,特别是在马自达3昂克赛拉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才有了单月销量破万的出色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