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R无伪装图曝光,造型更激进

2020年02月15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高尔夫作为大众汽车的精神图腾之一,从1974年推出,成为了大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更有"世界第一销量两厢车"的称号。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高尔夫R的无伪装谍照,相比此前曝光的全新高尔夫而言它的造型更具战斗感。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

此前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设计已经爆出,而全新高尔夫R则延续八代车型硬朗平直的造型风格,扁平化的车头轮廓在大灯上采用了类似“泪眼”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格栅利用一条非常细长的镀铬条延伸出来与大灯组相连,同时运动化的下保险杠采用大量镂空结构以突显其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一代高尔夫R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但R系列标志性五幅轮圈以及蓝色刹车卡钳得以保留,更具运动气息。

来到车身尾部其变化同样不大,在继承了简洁硬朗的设计风格同时,横向线条的加入还拉伸了视觉宽度,使其在观感上更加的“低趴”,双边共四出的尾气设计也使得其运动气息更为突出。

在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现有的信息,全新一代高尔夫R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33马力的发动机,并配有四驱系统。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