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车事:里外大改,涉水深度600mm,路虎新SUV上市

2020年02月15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AMG G 63 Cigarette Edition官图发布

日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G 63 Cigarette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由梅赛德斯-AMG和高性能快艇制造商Cigarette Racing联合打造,与其同期发布的还有Cigarette Racing 59'Tirranna AMG Edition特别版快艇。

在美规AMG G 63标准版基础上,AMG G 63 Cigarette Edition采用了黑色金属车漆,车身侧面搭配有AMG风格的金/灰双色四边形图案涂装。同时,新车还选装了AMG暗夜车身组件包,AMG中网、前包围护杠、车身标识、侧踏板等均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合带有金色勾边的22英寸AMG轮圈,整体质感十足。

内饰方面,AMG G 63 Cigarette Edition采用了与快艇内部同风格的玛奇朵米色和深蓝色拼接设计,Nappa真皮包裹的内饰面板和座椅均为同样的拼色风格,与之搭配的是深蓝色Nappa真皮+碳纤维的平底式AMG方向盘。而在脚垫、后备厢垫和副驾驶前方扶手上,也印有手写的Cigarette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带有三个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 RIDE CONTROL悬架控制系统。

大咖点评:能进...故宫吗?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售35.68万起

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作为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观和内饰都有非常大的变化,动力部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技术。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此外还搭载了全新的LED前大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更加扁平。不过尾部最大的变化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发现神行搭载的装饰件也被取消。

内饰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内饰材质采用了聚酯超细纤维。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中控区配备了10英寸液晶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发现神行搭载的旋钮式换挡更换为传统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实行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刹车、驾驶员状态检测器以及电子手环(可通过佩戴手环开启后备厢等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智能四驱系统及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大咖点评:作为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发现运动版的特点正和它的名字一样,少了一分方正,多了几分动感,这点正好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几何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GE13正式命名几何C

从官方获悉,几何汽车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GE13命名为几何C,新车延续了几何品牌几何+字母的命名形式。这款搭载吉利旗下最新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

从同期曝光的黑棚图来看,几何C与此前曝出的,已进入工信部企业申报目录的跨界SUV极为相似,车辆线条流畅,辅以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视觉非常新潮动感。从车身侧面的细节还可看出,新车或采用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实现电动车功能与视觉美感的统一。

官方介绍,几何C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打造,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在智能网联方面,几何C应用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它是国内首个结合车端、云端、场端,未来准备搭载5G,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在室外、室内多场景开启100%自主泊车功能,这也是吉利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除了我们说的三角窗外,行李架、盲区摄像头、全景天窗、后雨刮器等配置或均为选装配置。动力及电池部分,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但电池组容量以及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大咖点评:接下来是不是就是出代数,高数,涵数系列了。

1.3L/1.4L发动机 全新菲亚特Strada官图

菲亚特官方发布了全新Strada皮卡的官图,新车主要为南美市场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3L/1.4L发动机。

作为一款身材颇为“迷你”的皮卡,上一代Strada在南美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此次公布的官图仅有一张,全新Strada巨大的中网采用黑色格栅,内部有横向贯穿饰条,巨大的品牌标识放置于格栅中部,头灯依旧采用狭长的造型并与中网相连。

从侧面来看,全新Strada整体造型与“大哥”Toro皮卡有着较高的相似度,黑色塑料包围、车顶行李架和货厢架等等装备也没有缺席。

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一代Strada基于Aygo车型的Small MP1架构打造,整车尺寸和轴距都将有所增长,但其仍将小于Toro,以避免内部竞争。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1.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代Strada还将推出1.0T/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就这动力系统还当皮卡,也就做做样子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