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5.68万元起,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15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2月14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外观造型相较于现款发现神行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优化调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路虎最新家族式设计布局,同时带来了首创的5+2座椅布局形式。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搭载 48V微混系统的2.0T发动机(分低/高功率两个版本),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细心的人们很快会发现,全新发现运动版其实就是原来的路虎发现神行的改款。新车在保留了原发现神行的全地形反馈和四驱系统等优势项目基础上,增加了48V的微混,提升了动力系统。在经过持续的终端大幅降价以后,原来的发现神行走进了一个死胡同,这次“更名”之后,能够让它东山再起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了解有关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