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销量前十风云突变,CS75紧逼哈弗H6,奔驰GLC超过探岳

2020年02月16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SUV销量前十风云突变,CS75紧逼哈弗H6奔驰GLC超过探岳。

汽车市场整体上的疲软依然在延续去年之状态,从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汽车市场的行情还是不容乐观。从乘联会公布的2020年1月份SUV领域销量前15名可以看出,销冠哈弗H6依然延续了“他大爷还是他大爷”,但“千年老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销量亚军却已洗牌了。

从乘联会的榜单中我们看到,被称之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仍然没有让人失望,尽管出现了41.4%的大幅度销量下滑,仍然以月销25582台的业绩高居销量榜首,看似风风光光的背后,也隐藏了较大的危机。伴随着新款哈弗H6的入市,被竞争对手围追堵截的哈弗H6,能否继续稳居销冠有待观察。

哈弗H6冲击最大的不是传祺GS4和CR-V以及奇骏等等,而是去年完成焕新的SUV车型长安CS75系列,从去年年底开始连续的实现月销超过2万台,其市场竞争力明显得到了提升。2020年开年首月就以月销24863台的成绩,步步紧逼销冠哈弗H6,大有争夺SUV月销冠之势头。

果不其然,满血复活的CR-V带来的可怕开始凸显,上个月以月销22332台,超越了探岳和途观冲进销量榜的第三名,也把奇骏和逍客以及RAV4等等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成为让竞争对手感到脊背发凉的车型。从跌落谷底到逐步回暖再到满血复活,犹如“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强大的CR-V,会保持乘胜追击的势头吗?

当然了,自主车吉利博越荣威RX5的平稳表现就不必多言了,倒是曾经的“千年老二”传祺GS4的重回销量榜前十,也让很多喜欢该车的人没有白捧,上个月以月销16771台,同比增长133%,站在了销量榜的第七名,给了广汽传祺很大的安慰和信心,至于能否回归到以往的辉煌值得观察。

以迅猛之势抢占市场高位的探岳,在上个月有所下滑,被CR-V和奔驰GLC超过了,虽然仍在销量榜的前十名内,但是,在面对CR-V等“姜还是老的辣”这样的热销车型时,依然是显得有些底气不足,这也给探岳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也印证了市场是公平的但也不敢掉以轻心。

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伴随着焕新后的长安CS75系列、传祺GS4以及吉利博越Pro等等发力,CR-V、探岳和奔驰GLC的步步紧逼,还有新生代车型皓影和威兰达等等小步快跑的相逼,今年SUV领域的角逐又必将会是一场恶战,又会是对车企的定力、智慧和战略方针的一大考验。

写在最后:市场不相信眼泪只相信实力,在销量为王的汽车市场里面,哈弗H6能否稳居销冠继续保持不败的记录,传祺GS4能否重新回归到“千年老二”的位置,长安CS75系列能否冲击到哈弗H6实现梦中的夙愿等等,这些都留给市场来给答案吧,我们需要的就是耐心等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