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动力可选,油耗最低4.1,品控成熟,可偏偏卖不过雅阁

2020年02月16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丰田汽车品牌提出全新的TNGA全球化架构以来,在此基础上推出的新车层出不穷,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就是其中之一。新车共有三种动力可选:2.0L+CVT变速器(可模拟10挡)版、2.5L+E-CVT变速器的混合动力版、2.5L+8AT版。售价区间从17.98万元-27.98万元不等,目前暂无任何优惠。

言归正传,全新一代凯美瑞在设计风格上,一改往日传统保守的路线,年轻、动感成为了新时代下的主体方向。很难想象,昔日略显油腻的它,居然连“人生观”都被彻底颠覆了,年轻的你是否会被这种大刀阔斧式的改变而倾倒呢?

有一点不能不提,就是新一代凯美瑞的动力传动系统,与亚洲龙完全一致。而亚洲龙在来到我国汽车市场以前,是以更为高端的产品形象活跃在北美、澳洲等国家的。来到国内后,身份地位与凯美瑞可谓一碗水端平,但二者的风格却不尽相同。

事实上,TNGA架构的出现,包括高端豪华子品牌的雷克萨斯,在产品形态和产品力上也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因此从中受益的,绝不仅仅只有丰田车型。其实在雷克萨斯的阵营中,ES也与凯美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毕竟本是同根生。但在主流中级车领域中,凯美瑞的销量相比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来说并不稳定,而且排名更靠后,究其原因,或许就是蜕变的程度过于夸张了,导致一部分不算年轻的潜在消费者流失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