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稳占前三,2019年中国市场最保值B级车排行,C级第4,迈腾第5

2020年02月16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期,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其中评选出了2019年中国汽车三年保值率最高的国产中型轿车前五名,它们分别是广汽本田-雅阁、广汽本田-凯美瑞、一汽丰田-锐志、北京奔驰-奔驰C级一汽大众-迈腾。

广汽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三年保值率:65.02%

雅阁一向以沉稳大气的外观著称,虽然第一眼看上去略显老气,但这样的外观和内饰更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不易过时,这是它三年保值率稳居榜首的重要原因。从技术上来看,无论是老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稳定性都非常高,不易出故障,这是它高保值率的核心因素。

广汽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三年保值率:64.29%

老款凯美瑞外观上比较中庸,新款凯美瑞在外观上做出突破,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从销量上来看,是个正确的选择。凯美瑞保值率高的秘诀就是耐用,丰田皮实耐用的品牌特性在凯美瑞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很多车主反映凯美瑞极少出现质量问题,口碑非常不错。

一汽丰田锐志

厂商指导价:20.98-31.48万元

三年保值率:62.76%

数年来,丰田锐志这辆车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主要原因就是它配备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在30万元以下车型中绝不多见,再加上它的低返修率,导致它在二手车市场上广受追捧,三年保值率排在第三名实至名归。

北京奔驰-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三年保值率:61.66%

自从15年大改款后,奔驰C级的销量就开始居高不下,号称“小S级“的外观,和豪华大气的内饰在同级别中竞争力十足。不仅是新车市场,二手车市场奔驰C级也一样火热,毕竟,拥有一台奔驰轿车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二手车物美价廉,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目标。

一汽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9万元

三年保值率:59.49%

大众汽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世界汽车品牌之一,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多年来一脉相承的内饰外观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久居不下,经过大众多年打磨的EA888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也逐渐被人们认可。迈腾保值率背后的原因就是中国人的中庸之道,迈腾未必是最好的选择,但一定不是错误的选择。

结束语: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成熟,消费者选购汽车时越来越在意保值率的高低,毕竟很少有人会把车开到报废,保值率高换车时就可以把旧车卖一个好价格,降低用车成本。保值率高的背后还有消费者对某款车型的认可程度,认可程度高保值率自然就高。综上所述,保值率在买车时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它是每个消费者都应该关注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