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新样式LOGO 全新大众高尔夫R渲染图曝光

2020年02月17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大众高尔夫R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基于全新高尔夫打造,配备了更具性能感的外观套件,并采用全新样式LOGO。据悉,该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29Ps。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大众高尔夫R在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运动感更强的性能套件。前格栅与前进气口均采用了黑色贯穿式造型,其中两侧雾灯区域均配备了竖状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C”字型高光黑色饰板,烘托出不俗的视觉性能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大众”品牌全新LOGO和R系列车型专属徽标。

全新高尔夫R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R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马力提升至329Ps。同时,新车依然标配四驱系统,并有望配备类似AMG A45和福特Focus RS的漂移模式,以及雷诺梅甘娜RS的四轮转向功能。据悉,未来“大众”有望推出性能更强的高尔夫 R Plus车型,最大马力有望达到400Ps。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ro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