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低调又奢华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S60

2020年02月17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T4 智逸豪华版前脸风格简约而又优雅,搭配柔和的线条,直瀑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有活力。雷神之锤大灯看上去非常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7。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平滑腰线让车侧显得比较修长,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时尚,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时尚的C字型尾灯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20款 T4 智逸豪华版的内饰设计简洁,富有运动气息,运用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手感不错。搭载了9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配有8英寸液晶屏,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可以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20款 T4 智逸豪华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有不错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中型车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且地板有较高程度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较大。

2020款 T4 智逸豪华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92L,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办法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在实用性上打了不少折扣。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 2020款 T4 智逸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4204T31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来看,沃尔沃S60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尚可。外观奢华内饰精致,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充足的动力确实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不过这款车的后排地面凸起较大,非常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如果对于这点不介意的话,可以酌情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