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十足的大块头林肯领航员 曾经竟加价20万

2020年02月17日 11: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林肯领航员作为大型SUV,这个体型在国内也就只有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可以跟它比一下了,就连最近新上的奔驰GLS和宝马X7都比它要小一圈。

领航员的大脸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豪华感和气势都表现得恰到好处。上市虽然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个外观放在现在也不落伍。

5米3的长度,1米9的高度,这个体型下即使一个200斤的人站在旁边,你也会觉得他很小鸟依人。对于大美国人是没有止境的,据说加长版领航员今年就会在国内上市。[5X:0115]

大灯配置表现属于同级中等水平。双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等都是标配。虽然是中等水平,但是也比新款低配奔驰GLS的卤素远光灯强很多。[5X:0108]

车尾设计比起前脸,气势上相对弱了许多。车尾最有特点的就是,它的贯穿式尾灯了。贯穿式尾灯加上车尾方正的设计,让领航员从后面看更宽大。

领航员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尤其是走在坑洼路面上颠簸感会更强,这就导致整车的舒适度降低很多了。

车内设计尤其是中控,领航员的用料是相当的实在,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用皮质包裹。同时又使用了大量的镀铬和木质饰板来提升豪华感。我们这款是总统版,它与低配的车型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内饰的样式了。总统版内饰的样式有三种,分别是摩登游艇、彼岸胜境和静谧之地,图中的是彼岸胜境。

林肯座椅的舒适度,尤其是前排的表现都是相当的不错的,领航员使用的也是林肯引以为傲的30向座椅调节。同时还标配加热、通风和按摩这些配置,座椅配置可说在同级算相当好的了。

领航员座椅布局是2-2-3,第二排是独立座椅,两个座椅之间不是通道,而是多媒体调节和扶手箱。第二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但是只能手动调节,这点对于百万级SUV来说,实在差点意思。

第三排就是全尺寸SUV的优势了,尤其是腿部空间会更大一些。领航员第三排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座椅偏硬,坐垫也比较短,所以领航员的第三排并不适合长途。

动力总成是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87马力,680牛米的扭矩,加上10AT变速箱,动力表现上还是不错。这套动力可以让2.8吨的大块头,拥有将近6秒的百公里加速,想想就不得了。发动机不但动力足,还不挑食92号汽油就能满足。

总结:林肯领航员之所以有现在坚挺的价格,一方面是大家对于美系大型SUV是相当认可的,还有是在空间和体型上除了没换代的凯雷德外,没有什么品牌是可以与它抗衡的,而凯雷德这个车型又太老了导致领航员的竞争压力小。而且买这级别SUV的人除了品牌,最看重的就是整个车的气场,而领航员又高又大的形像,又很符合这一点。领航员有两个配置,我们这回说的顶配总统版,指导价119.80万,这个在不加价的情况下,其实要比GLS和X7更实在,一方面是配置高,另一方面就是外观的气场更足一些。[5X:0108]【文/王天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