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400辆!兰德酷路泽限量版官图发布,比揽胜还霸气

2020年02月17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兰德酷路泽作为日系硬派越野的典型代表,其地位是在不少车迷心中是不可撼动的,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兰德酷路泽的一组新车官图Sahara Horizon (撒哈拉地平线)版,新车将会在澳大利亚进行发售,仅限量400辆,售价折合人民币60万。

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陆巡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稳重的造型语言。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粗壮的镀铬装饰,身上散发出强烈的“王者”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车型是基于LC200顶配版而打造的,在细节设计上有许多专属元素,前中网以及前大灯以及雾灯都采用了熏黑效果,轮毂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视觉效果上更为粗犷。

内饰部分并没有太多的设计亮点,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幅度不大。不过考虑到其可靠硬派SUV的产品定位,稳重大气的设计路线也比较符合其自身的产品定位。

在内饰的变化上,限量版车型换装了半苯胺皮革座椅,而且靠背上还采用了“Land Cruiser”字样的刺绣,带有“Horizon”和“Land Cruiser”图案的迎宾灯仪式感十足。像是带电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多挡位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四区独立空调以及丰田 Safety Sense车辆辅助功能选装包等舒适豪华配置同样没有落下。

在动力系统方面,限量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4.5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达到了650N·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