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5万块就能买的合资车型,值得买吗?

2020年02月17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大多数消费者买车大多都开始朝着10万左右的价位前进,但是这并不代表说5万块的家用车已经开始淘汰了,在这里依旧有一大部分受众群体,那么这个价格有没有合资车推荐呢?

在这个价位里的合资车确实比较难找,但是这台北京现代的瑞纳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最低配车型只有4.99万元,而且即使往上到了最高配车型也就只有7.39万元而已,确实是价格比较低,那么从产品力的方面来说,这台车怎么样呢?

作为一台小型车,它的尺寸只有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确实是比较小,所以作为家用的话,可能空间会稍显局促,外观设计中,虽然这台车已经升级到2020款,但是它确实是不太好看,在我看来甚至不如几年前的样式好看,这是它比较不好的地方。

那么在内饰中,它可以用五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要啥啥没有”,所以其实咱们也不能有太高的要求对吧,合资车这个价位要是有啥高配置人家还怎么赚钱对吧,况且就算是国产车这个价位的配置也是有限的。

那么在动力中,这台车全系都是1.4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除了最高三个配置有自动挡之外其余配置都是五速手动,我想说的是,对于这台车而言,大家购买时最好就是能买手动就手动,能买低配就买低配,这个价位就图个省心就行了,它装配的那台4AT自动变速箱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东西了,它在开起来以后的感觉真的不一定有手动挡好,挡位数量少,所以很多时候发动机没法保持在经济转速,反而会更费油。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