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公布1月销量 瑞虎8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 瑞虎5x同比大涨76.5%

2020年02月17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月17日,奇瑞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2020年1月份,集团共计销售汽车5.31万辆;集团出口汽车8957辆,环比增长1.2%。

2020年1月份,瑞虎系列月销量达到20798辆,实现10.8%的同比增长。其中,全新一代瑞虎8单月销量再度破万,1月销量达到11005辆,同比增长9%。全新一代瑞虎8 已经实现了连续6个月的销量增长。从全新一代瑞虎8坚实的销量表现,可以看出“技术奇瑞”的竞争力依旧强劲。就产品而言,全新一代瑞虎8 在造型配置、车型配置上有了长足进步。其搭载的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 发动机最大可以释放14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9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成绩达到8.9秒;并且发动机还拥有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质保,远超同级。其次,全新一代瑞虎8在空间以及座椅布局等方面也有对手所不具备的优势,4700/1860/1746mm的三围数据以及2710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同级唯一的5座/7座布局进一步强化了其实用性。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在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凭借着C-NCAP五星安全的成绩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

1月份,瑞虎5x单月销量达到了5496辆,同比增长76.5%。拥有1.5L/1.5T两种动力总成的瑞虎5x,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更好的满足了不同消费的需求。

伴随着全新一代瑞虎7的到来,奇瑞汽车在SUV阵营的整体实力又将得到大幅升级,届时销量上也会得到提升。

奇瑞控股捷途序列1月份销量迎来了“开门红”,上个月累计销售11870辆,同比增长18%。自2018年捷途首款车型上市以来,捷途仅仅用了16个月,累计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89909台,清晰的产品定位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是捷途制胜的关键。其次,快速的迭代更新也为的捷途的销量提速不少。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捷途已经发布了三款新车,产品序列已经完成了从紧凑级SUV到中大型SUV市场的全覆盖。这样的“捷途速度”使得捷途旗下车型不断的强化自身实力,也更加贴合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凭借捷途X70S以及捷途X90在各自细分市场的逐步发力,捷途正在向着20万辆年度销量目标不断发起冲击。

2020年1月,奇瑞集团单月出口汽车8957辆,环比增长1.2%,这已经是奇瑞集团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