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影响原定4月21日举办的北京车展将延期

2020年02月17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2020北京车展将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静安庄馆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并在静安庄馆设专馆举办“第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专门展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上的新产品。

2020年北京车展的主题是“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展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

北京车展已经举办了30年时间,在这类国际大车展上,不仅有多款重磅新车首发或上市,很多厂商也会展现旗下最新的概念车和科技产品。这场疫情让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影响,小哥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身体健康,做好一切防护措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战”,一起等待2020年最大规模的“新车盛会”。(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