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最豪华的MPV要来了GL8 Avenir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2020年02月17日 18:0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小哥从工信部获取到GL8 Avenir量产版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外观与全新GL8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中网及下包围处的格栅换用了更显贵气的菱形格设计。此外,在前排车门下方还能看到“低调”的Avenir车标,彰显其身份。

Avenir版车型在车尾设计上仅比普通版车型多了一个“Avenir”尾标,其它细节则完全一致。

图为GL8 Avenir概念车对比此前发布的GL8 Avenir概念车官图,可以看到量产版车型在细节上还是与概念车有所出入的,如前脸下包围的镀铬饰件、侧裙等等。

图为GL8 Avenir概念车内饰官图Avenir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内饰的设计和选材上将更加豪华,并且为4座椅布局。

目前我们还不得知新车具体内饰信息,不过如果其车舱氛围可以看齐概念车的话,豪华程度或将不次于雷克萨斯LM 300h。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219/1878/1799mm,轴距3088mm,采用18英寸轮圈,匹配225/55 R18规格轮胎。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排放满足国VI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