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的价格买一辆豪华品牌轿车它不香嘛?

2020年02月17日 20:03:03
分享到:

十几万的价格买一辆豪华品牌轿车它不香嘛?

作者 李晨晨

在豪华车圈内,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豪华品牌之间的相互竞争那是人们时常热议的话题,这三家处处明争暗斗,而且旗下的产品大都直接对位竞争;虽然相互之间存在着很大的相似性,但也是有着各自的明显优势。我们远的不说,今天呢我们就来看看这三家的入门级车型成绩如何。

作为各家的入门级车型奔驰A级、奥迪A3宝马1系一直凭借着较低的价格加上各自品牌的支撑在销量方面一直都表现的不错。我们把它们2019年全年的销量来排名的话,总销为84600辆的奥迪A3位列第一,奔驰A级凭其68815辆的总销位列第二,而宝马1系总销则仅为43705辆位列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在入门级轿车的竞争上,宝马似乎落后了不少,那为什么同为豪门之下的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得销量就不如人意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BBA所推出最早得车型,这部车还是有很多优点的。虽然整部车看上去十分小巧精致,但是其标志性得双肾进气格栅一贯得引人注目,而两侧得前大灯在尺寸方面都赶上中网了,也是显得十分的大气。车身线条饱满;大尺寸的尾灯与前灯相互呼应极为醒目。宝马1系得内饰方面比较简约,但是干净利索。动力方面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达到140/19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280N.m。同竞争车型也是毫不逊色。

但是啊有车主就提出意见了,那就是空间太小了,前排还好,后排乘坐空间就显得十分紧张了,而且后备箱放满得话只能放大概四箱苹果的量。在车辆配置方面,宝马1系得配置只能说勉强够用而且缺乏科技感。

最后,在部分地区宝马1系在自身指导价19.88-26.38万的基础上终端优惠幅度最高能达到5万元。这也让1系得性价比得到了明显得提高。如果是你,这三家入门级车型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