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27万的中大型车捷豹XFL开启甩卖模式

2020年02月18日 14: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外观上看,捷豹XFL有着英伦优雅的气质,不张扬却很耐看。对于有些审美疲劳的BBA车型来说,XFL还是比较养眼的。大灯造型设计比较锐利,保留捷豹“J”型LED日行灯,并且低配车型仅配有氙气大灯,LED大灯则可以选装(中高配车型标配)。

捷豹XFL为了追求运动造型的外观,车身做得很低,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风华版配备17英寸轮毂,而中高配车型则配备18和19英寸轮毂,整体视觉上较好。

捷豹XFL的车尾设计简洁沉稳,波浪形尾灯造型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方正的排气管,整体会显得更有速度感。

内饰方面,XFL采用游艇环抱式设计,英伦风十足。即便是入门级车型,用料也还是很大方的,内饰几乎是全真皮包裹。整体的科技感会逊色同级别E级,但仪式感上XFL更讨好,尤其是打开隐藏空调出风口的一瞬间,你会觉得这20万花的真值。

风华版区别于其他车型,并无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整体显示效果上略逊。值得一提的是,但即便是入门款车型,英国之宝音响也同样存在,这点值得称赞。

XFL还配备了分段式全景天窗,后排乘客也可通过按钮调节开关,并且绒布的车顶让内部的高级感整体体现出来,这不正是一辆豪华车该有的样子嘛。

得益于较长的轴距表现,捷豹XFL的整体乘坐空间让人十分满意。但乘坐表现上并不理想,椅面角度上扬过大,靠背角度过直且无法调整,这一点也是很多车友诟病的地方。

XFL全系均采用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调教出200PS、250PS、300PS三种马力输出。入门级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能做到8.3秒,不得不说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对动力有着执意,高功率版本也许更适合你,不过油耗方面也建议考虑一下,毕竟这是一台1.8吨的“大家伙”。

捷豹XFL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自身的市场口碑和品控值得大家商榷,但仁者见仁,喜欢这款车自然也愿意接受它不足之处。毕竟对比奔驰C级这类价格持高不低的中型车来看,XFL就足够构成威胁。既能拒绝同质化的现象,又可以花小钱办大事,何乐不为呢?【文/吴一凡】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