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第一批中保研测试车型,谁会一战成名

2020年02月18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去年中保研的帕萨特碰撞测试让自己一战成名也让帕萨特一战成翔,消费者对于中保研的测试也是深信不疑,1月份中保研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即将参加测试的车型,都是热销车型,这估计也是大家可能经常会买的车型,所以大家不妨等等测完了再买。

别克君威,虽然销量没其他B级车那么火爆,但是君威也有一定的市场占有量,在别克GL8等车型碰撞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别克君威有可能扳回一局吗?

特斯拉Model3,中国市场对于特斯拉不言而喻,而国产后的特斯拉肯定是想在中国市场大杀四方,Model3作为主销车型能否在这次的碰撞测试成绩中一战成名这关乎着特斯拉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命运。

哈弗H6,估计所有人都想看这太国民神车的碰撞结果吧,兄弟车型哈弗F5取得的成绩算是中规中矩吧,这次如果哈弗H6能来个不错的成绩那对于哈弗H6的销量来说绝对会有极大的帮助,毕竟现在哈弗H6的销量在不断下滑,近一两个月也在不断被长安CS75逼近,如今长安CS75PLUS的碰撞成绩还算不错,接下来就看哈弗H6的表现了。

本田皓影,这款上市没几个月的车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想要和本田CR-V并驾齐驱本田皓影够不够格呢,这次的碰撞测试或许会决定了本田皓影的未来!

奥迪Q5L,销量不错的高端SUV,家族中的奥迪A4碰撞成绩不错,那么奥迪Q5L会是啥样呢?

目前这批车型的碰撞测试可能是由于疫情的影响还没开始,好在由于疫情影响想买这些车型的朋友估计还没下手,所以不妨等疫情过后,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完成之后大家再下手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