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有哪些后驱车型推荐?

2020年02月18日 15:56: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30万级别的后驱车可选择的范围还是比较多,很多豪华品牌的中型车都采用了后驱布局,比较推荐的有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

宝马3系一直以来都是该级别车型的运动标杆,操控很棒,但新一代3系长轴版对于舒适性的妥协较大,整车的驾驶感受更像是5系。好在,短轴版的驾驶乐趣并没有损失太多,动力输出顺畅、变速箱换挡积极且平顺、底盘虽然更舒适了但很细腻,依旧是该级别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目前宝马3系有2.0T低、中、高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驾驶体验最好的是2.0T高功率版本,但价格太贵,30万只能买到中功率车型,终端优惠两万多元。

凯迪拉克CT5的价格要比3系稍微便宜一点,不过,追求驾驶乐趣的话中低配车型的购买意义不大。一方面,CT5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机械式限滑差速器、Brembo刹车等运动装备;另一方面,顶配车型的售价不算太过分,不到34万元,且上市不久后终端就有了一定的优惠,未来优惠幅度有极大的可能进一步提高。

从产品来看,CT5的运动性能很优秀,唯一的槽点在于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不如3系,其余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