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家又运动小哥带你看奔驰GLC AMG

2020年02月18日 16: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造型,多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34/1930/1588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55/45 R20,后285/40 R20。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霸气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凌厉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设计简洁,点亮后效果不错。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较强的运动元素。

来到车内,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银色饰条的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搭配的8.4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空气悬架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用双侧打孔工艺处理,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组合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动感,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读取也比较方便。

来到前排,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皮+翻毛皮材质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十分出色,让乘客的乘坐感受变得更好。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奔驰GLC AMG 2017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276 823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2L。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奔驰GLC AMG是奢华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各项表现都很出色,家族式的外观内饰设计看起来豪华氛围浓厚,空间和配置表现也很适合家用,再加上优秀的动力,宜家又运动,确实很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