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进口SUV销量支柱,设计虎虎生威,2.0T+8AT加持

2020年02月18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我们都知道韩国是外贸型国家,本国地少人多,所以产品多为出口,而起亚汽车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嫣然是超大型的车企,2019年在国内销量超过30万辆,其实起亚的很多车型都没有引入国内制造,比如索兰托、嘉年华都是通过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排量过大。起亚索兰托车型至今发展了三代,第四代也一部发布实车图。

这是起亚汽车在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公布的起亚索兰托的首张官方图片。“精致大胆”的概念激发了起亚的设计师们的灵感,他们试图保持起亚索兰托早期车型健壮、硬朗的审美观,同时运用更大程度的精致和优雅。索兰托重新定义的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时尚,融入了更锐利的线条和不间断的表面,使其比更圆润的前辈更加引人注目。随着更现代的几何细节处理,拉长比例,效果则是一个更自信,更成熟,更可取的全新索兰托。

索兰托最早在2008年引入国内柴油版,2010年引入全系车型,售价是24万起,这一定价与汉兰达、奇骏等车子有很多的竞争,起亚索兰托更加自信的“前脸”也随着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的新诠释而进化。更宽和更广的包裹在每一边的集成LED大灯。前照灯本身采用了新的“虎眼”LED日间行车灯,通过描绘虎眼周围线条的强烈印象,为设计增加了更多的焦点。

起亚索兰托的比例经过巧妙的调整,使其显得更长,前后悬更短,轴距更长。它的新比例也延长了引擎盖的长度,将A柱从前轴向后拉了30毫米,使驾驶室更加向后设计。引擎盖的后缘环绕着前翼子板,变成一条单一强有力的字符线,沿着索兰托的侧面延伸,并流入新的垂直尾灯。

第一代索兰托搭载的一台双顶置凸轮轴3.8升V6发动机,引入国内的汽2.4L车型是索兰托车系首次向国内引入低排量汽油车型。再之后起亚就没有引入过此车型,第二代索兰托的长度为4.6米,轴距是2.7米,但目前已经进化为了中型SUV,预计比国产的KX7更大,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

索兰托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内饰索兰托采用高级座舱新设计,融合了尖端的信息娱乐、最高的实用性和高档材料。其中内部空间中也是目前索兰托车型中最大的,索兰托驾驶舱保持空间和三行多功能性。

机舱采用了先进的下一代设计。混合了金属饰件、真皮内饰和木纹效果表面,内饰还巧妙地集成了尖端技术,以增强连通性、驾驶员辅助和信息娱乐。

起亚索兰托配备了一个10.25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一个视听导航。它还配备了一个新的12.3英寸高分辨率数字仪表盘,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信息。新车型采用的先进技术使其成为起亚有史以来最高科技的车型。

总结

索兰托到目前为止只引入了第二代产品,第三代由于产品力不足并未在国内销售,它将搭载2.4L、2.0T涡轮增压、3.8L V6自然吸气三款动力组合,具体是否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