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运动与优雅最高优惠4.4万的奔驰E级了解一下

2020年02月18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奔驰E级的指导价为42.98-62.38万,平均成交价为38.78-58.57万,平均优惠为9.05折。

在中大型车领域,奔驰E级自然是不能不提的一位,悠久的历史、标杆级的各项素质、斯文优雅的气质,这些都是它的标签。当经典传承,优雅再现,全新的奔驰E级又添了几分运动时尚,散发着现代气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奔驰E级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动力上就直接推荐2.0T的300了,260是1.5T的不太合适,350性价比不高。配置上推荐运动豪华型,首先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它多了一丝动感,其次运动豪华型多了电动+感应后备厢、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等豪华配置,豪华感十足。总结 :这款车总的来说在运动优雅之余又不失稳重,豪华的风格依旧是奔驰永恒不变的主题,但是E级相对运动的气息以及不错的优惠折扣对消费者来说也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