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志成城、全民战"疫",长安欧尚是怎么做的?

2020年02月18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月,狭义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20.4%。这也意味着,中国车市的寒冬尚未远去,距离春天的到来还要很久。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作为汽车行业的“新兵”,长安欧尚汽车1月销量为19243辆,同比增长48.4%。其中,主力车型长安欧尚X7以13007辆的销量实现了环比增长17.4%。

不得不说,长安欧尚所取得的成绩确实是亮眼的。然而,疫情还没有结束,受到极大影响的汽车行业又该何去何从?什么时候才能复工生产,早日交付车辆?面对疫区,如何施以援手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战“疫”与生产经营两手抓,长安欧尚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战疫,必胜!长安欧尚在行动

据轱辘哥了解,针对此次疫情,长安欧尚早已推出了五大在线服务、三大上门服务以及在线订车抽奖等政策。 不仅为潜在用户提供购车咨询、线上订车、代办购车上户手续等服务,也确保了用户在用车、维修保养等方面的需求。 特殊时期,更需要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同心协力打好这场战“疫”。长安欧尚提供经过消毒的试驾服务、保养检测,既是应时而变,也是以人为本的直接体现。

不仅如此,特殊时期,为致敬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长安欧尚决定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 他们订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享受终身欧尚Style白金会员权益,包括其中的终身“双免”,即终身基础保养免费、99.9%零部件终身维修免费,几乎是包揽车辆终身保养、质保费用。 站在用户的角度,长安欧尚此举将大大减轻后期用车成本,诚意十足!

这场战“疫”中,很多悲伤的故事在上演,但无数个普通人的英雄故事却温暖了人心,给予全国人民抗疫的勇气。 其中,就有一位来自江苏的长安欧尚老车主的故事。 满载整车支援物资,自驾前往武汉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在这个特殊时期,敢于做这样一个“逆行者”,这位江苏小伙勇气可嘉! 而他,只是无数位长安欧尚车主,无数个中国人的缩影。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长安欧尚决定将复工后生产下线的第一辆长安欧尚X7赠送给他,这一举动不仅是对他的敬意,也将激励更多的长安欧尚车主参与志愿抗疫。 轱辘哥也相信,只有人人行动起来,共克时艰,疫情才能早日结束。

打造戴上N95口罩的车型,还送等车红包!

在疫情的阴影笼罩下,口罩、防护服成为了很多人的生活必需品。 作为车企,长安欧尚又能为车主做些什么,保障车主安全出行?

据轱辘哥了解,长安欧尚确实在这方面下了功夫。 不仅斥千万巨资,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而且该系统自3月10日起,将出现在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上。 包括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覆盖老车主的用车权益。 由此来看,长安欧尚的效率相当高,且人性化十足。

有车友可能会问,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真的有效果吗? 毕竟以前的车型,大多在研究如何防雾霾,受到疫情影响而推出的“N95”车型真的可靠吗? 搭载长安欧尚汽车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的车辆,相当于给车辆戴了一个N95口罩? 从轱辘哥查找的资料来看,长安欧尚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配备了PM2.5高效过滤器,达到N95过滤标准,医疗级过滤装置能够有效阻隔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达到N95过滤标准,即对空气动力学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 当然,相对于大众交通工具,开私家车上班本就减少了与外界接触,多了一层保障,车主朋友也不必过分担心。

战“疫”与生产经营两手抓,长安欧尚针对已经订车但未提车的用户,主动延长了等车红包政策,每天可享受150元的等车红包。而新订车客户超过30天未能提车的,将享受每天150元交付基金。 尽管在这一特殊时期,提车时间延长也可以获得客户理解,但长安欧尚还是勇于承担起作为一个车企的责任与担当,相信这一做法将加深用户对其信任度,也将为品牌口碑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经销商减负,携手共渡难关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20年1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7%,环比上升6.3%,同比上升6.5%,创下近11个月来的新高。 从整体来看,1月份销售情况主要受到春节假期影响。 而2月份,对于广大汽车经销商来说才是考验的开始。

一方面,疫情影响导致门店复工时间一再推迟; 另一方面,到店可流大幅减少,成交量明显下滑。 据业内人士预测,2月份的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可能会创下历史新高,经销商压力进一步增大。

庆幸的是,长安欧尚已决定与经销商共克时艰,给予经销商零考核政策支持,免除月度批售和零售考核。 同时,还给予金融支持,延长还款期限。 在轱辘哥看来,汽车主机厂与汽车经销商本就是休戚与共的关系,唯有携手同行,才能在未来共赢。 与其说长安欧尚主动为经销商减负,不如说长安欧尚的经营之道走上了正确的方向。

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长安欧尚推出的种种举措,对于车主朋友和经销商、以及在一线奋战的医务工作者来说都颇为暖心,其人性化关怀体现了长安欧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一面。有担当,有实力,长安欧尚的未来更值得瞩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