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将告别我们的经典车型,车迷:等不到我有钱的时候了

2020年02月18日 21:3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20年将告别我们的经典车型,车迷:等不到我有钱的时候了

人生就犹如一场旅行一样,很多人都会在中途下车,没有谁会一直陪着你的,离别总是会经常发生。这个道理对于你心爱的四轮载具来说也是一样的,或许我们还没有来得及真正的拥有它,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他却要跟你说再见。

可能在新的一年谈到这个话题有些沉重,但是凡事总是要面对的,该来的总会来的,在上期的文章当中,我们就盘点了一些在2019年当中比较杰出的车险,而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那些在2020年将离我们远去的经典车型。

日产370Z Roadster

其实早在前两年就一直有消息传出,日产将在2020年正式停产旗下的Z系列敞篷版车型,但是放眼全球来看,370Z版敞篷车绝对算是数一数二的情怀性能车,所以大家都认为这是一场谣言,很多人都没有当真。

但事与愿违,在2019年纽约的车展上,日产汽车宣布,为了庆祝这系列车型诞生50周年,将会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日产370Z作为50周年的纪念版车型推出,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发布会没结束多久之后日产汽车的发言人就宣布了一份说明,确定了在2020年370Z版敞篷车的停产消息。

之所以370Z会宣布停产,主要还是由于370Z自从2009年首次亮相以来的这十年期间,都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改款,就算历年来的各种小修小改版本,它们在本质上却依然没有改变。依旧是十年前的经典款,无论从技术还是平台来看,它都无法与当下的性能车去衡量了,所以只能选择退出市场。

奥迪R8

相比于那些性能“残暴”价格非常浮夸的兰博基尼法拉利奥迪在所有超级跑车制造品牌当中,是一个比较接地气的品牌了,但是价格低并不代表奥迪的性能比较差,相反,奥迪R8凭借V10发动机和Quattro四驱,让他成为了一台非常容易上手同时性能又非常爆表的速度机器。

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汽车都进入了电动时代,奥迪R8这款经典跑车也慢慢的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中。可能一些比较细心的朋友们会发现,在去年非常火爆的电影复仇者联盟4当中,以前出镜很高的钢铁侠座驾奥迪R8,被换成了全新的奥迪纯电动轿跑。

最终钢铁侠牺牲了,奥迪R8也随着钢铁侠一起成为历史,其实这款汽车之所以选择停产不止是因为奥迪进入了电动时代,还因为这款汽车的销量根本无法支撑这台车巨大的研发和生产成本,有关调查就显示,奥迪每卖出一台R8,他就会大约亏损50万美元, 这个状态仿佛就像当初的大众辉腾一样。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奥迪没有选择破罐破摔,虽然面临停产,但是他却在2019年为这款汽车进行了全新的大改革,在内饰方面做出了很多升级,这让它的个性更加张扬。这台车的功率和扭矩都有大幅提升。奥迪的这个做法让人落泪,就算在最艰难的时刻,奥迪仍然选择为这款车型保留最后的尊严。

一汽丰田普拉多

其实很久之前就有关于国产普拉多停产的消息,宣布了一汽丰田普拉多将在2020年6月停产。这个消息发布传播之后,很多国内的消费者就感到诧异和遗憾,普拉多终究过不了排放政策这一关。也许他的外观不如新款的猛禽,但是放眼这么多年,普拉多在我国畅销了几十多年,它的出现让人们知道,什么样子的越野车才是人们需要的。

不过由于国五向国六的转型和政策的压力,普拉多实在是顶不住了,不得不选择停产。从其他车型来看,日产途乐对于国内的国六排放至今没有作出相应的改动,而且铃木旗下的吉姆尼由于品牌方退出了中国市场,如今在国内仍然是国五版本在销售,价格高达30多万元。

不仅如此,比如三菱帕杰罗丰田4Runner等多种车型都会消失在浪潮当中,恐怕如果我们在以后想要体验越野的生活,那就只能依靠电动汽车了。

可能在2020年会有很多车型都要跟我们说拜拜,不单单会有以上小编介绍的这几款车,可可能有一些车友会感到惋惜,但是我们在怀念经典的同时,我们也要做好迎接新朋友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