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二十年来世界最贵的三款跑车,均仅有一台,有钱也买不到就对了

2020年02月18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二十年来世界最贵的三款跑车,均仅有一台,有钱也买不到就对了

跑车可以说是土豪们身份的象征,不少土豪都会购买跑车,而且都会比较自己的跑车是否最贵的。如果说到最贵跑车,可能很多人会想到布加迪威龙,也有的人会想到帕加尼,其实现在顶级跑车还是很多的,能够买得起这些跑车的人基本上身价都是亿万水平,不过真正贵的跑车并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的,都是定制款数量有限,比如以下三款近20年来最昂贵的跑车。

迈巴赫Exelero

6500万人民币

首先就来看看迈巴赫Exelero,不少人可能还不知道它,它是迈巴赫在05年打造的品牌第一款跑车,并且是一款大型豪华跑车,车长有5890mm,宽度有2140mm,高度只有1390mm,跑车一般长度不超过五米,多数都是两个座位,所以,迈巴赫Exelero的身形说明了它的不简单。

动力方面,迈巴赫Exelero使用了V12发动机,而且是双涡轮设计,可以提供700马力的功率,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51公里,如此庞大的车身百公里加速只用4.6秒。当时它只生产了一台,被人用800万美元购买,如果折合到现在价值在6500万,自然就知道它有多昂贵了,而且全球只有一台,到今天的收藏价值估计已经翻了好几倍了。

劳斯莱斯慧影

1000万欧元

接下来的一款,是劳斯莱斯慧影,据了解它的价格是1000万欧元,是一款私人定制跑车,使用了复古的外观设计。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是豪华轿车专业户,这也就让这台定制跑车变得更加不简单了。其使用了游艇的设计概念,采用纯手工打造的方式,搭载V12发动机。而这款车在当时,被一位来自香港的神秘富豪买下。

劳斯莱斯慧影因为是个人定制,所以只有一台,它的交易价肯定要比成本高,自然就可以想象到它有多贵了,当然,这对劳斯莱斯来说也是一个尝试,这台车未来的收藏价值也是非常高的,这可是劳斯莱斯的专业团队花费几年时间打造的一款车。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8650万人民币

跑车之最,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标价8650万人民币,可以说是全球最贵的纯种跑车了。全车身都使用了碳纤维材料,轮毂使用了3D打印,动力采用8.0T W1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500马力,足以看到它的强大,还有1600牛米的扭矩,这台车的性能很不简单。值得注意的是,La Voiture Noire是在Chiron的基础上打造,但是价格却翻了3倍,而且他是独一无二的,是布加迪专门为“大众教父”皮耶西博士独家打造,代表着如今超跑领域的最高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