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卡罗拉亮相,还是熟悉的味道

2020年02月19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所周知,卡罗拉作为如今全球已经有超过4000万辆的销量,是一台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如今2020款海外版卡罗拉车型已经正式亮相,那么这一次它又能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车型基本与国内在售的广汽丰田的雷凌保持的了一致,其最大的改动在于其下部的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采用了熏黑蜂窝状处理,再配合上立体式的鹰眼状大灯,攻击性十足。

车侧的改动则并不明显,新加入了熏黑轮毂、熏黑门把手以及熏黑后视镜的设计,相比普通版本而言在感官效果更加出色,进一步突显出年轻运动的产品属性。

车尾部分同样加入了不少“黑化”处理设计(下部护板、尾翼、贯穿装饰条),配合上尾箱上方的“小鸭翼”设计,更具活泼动感”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海外改款卡罗拉低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8L自吸的发动机,运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2.0L自吸发动机,此外还有混动车型可选,它是由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匹配THS混动系统组成。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