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约7万的五座车,1.5T四缸147马力,油耗7.8L,车主:该夸

2020年02月19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上一年年底我回了一趟老家看看父母,发现我爸那开了好几年的二手捷达已经开不动了,闲置在一旁好几个月。没有车子的这段日子,我父母出现有很多的不便,想到镇里买点东西也得麻烦隔壁邻居载一程。所以给我爸换新车的事就提上了议程。我爸对汽车的了解并不多,对于买车就几点要求:空间大、动力不弱、价格实惠、手动挡。再三斟酌后,我们觉得“国民神车的进化版”五菱宏光PLUS挺适合的,便到镇里的4S店提了车。6.48万的5座1.5T手动标准版本,再加上当时上汽通用五菱4S店里还出了现金减免和置换补贴活动,又给我们省了好几千,落地刚过七万,还真是挺划算的。

新车在我爸手上也已经开了1个月了,前两天我打电话问过我爸开得还行不?没想到我爸一顿夸。我爸住在村子里,村里很少人能开上汽车,更别说是崭新的一手车。所以我爸将五菱宏光PLUS开回村后,亲戚朋友们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这让我爸觉得还挺有面子的。

而这款新车开起来也是很顺心。由于我爸原来就开习惯手动挡车型,所以让他开五菱宏光PLUS就几乎没难度,很快上手。这车用的是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50牛·米的1.5T涡轮发动机,和以前的老车相比,动力上强了很多,我爸也跟我说能感受到踩下油门后的推背感。

不仅动力上有了充足的保障,五菱宏光PLUS的通过性也是挺强大的,像乡下常见的泥土路等复杂路况,开这车都能轻松通过。刚提车的时候碰巧也是农活最轻松的时候,我爸可没少开着它到处溜达、串门,还总在微信家庭群里分享今天开车去哪了、碰到什么趣事,日子过得很自在。

除了动力强劲之外,能让我爸开得如此高兴的原因,还因为五菱宏光PLUS的宽敞空间。这车的车长超四米七,轴距两米八,后备厢装载能力强大。我爸真是想装啥就装啥,根本不担心地方不够用的问题。平时出门钓鱼,载上渔友,装上大家的渔具都是很轻松的。

另外,五菱宏光PLUS不光是价格便宜,平时的养护和油耗也省钱省心。这车本身就做工扎实,并没有出现什么毛病需要修理的,用着省心。油耗方面也不算高,百公里7.8L,对于这么大尺寸的一辆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总的来说,选择五菱宏光PLUS很正确,因为它空间大、动力强劲、价格便宜、够实用。虽然新车才开了一个多月,时间不算长,但我爸很满意,我这当儿子的连带着也就挺知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