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达600公里,这车出来特斯拉慌了吗?

2020年02月19日 10:4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新能源市场上德系车发力较晚,处于比较下风的状态,但是在德系车里也有已经开始发力的车企,比如宝马,还是比较看重新能源这块的,宝马i系列就是很好的见证,虽然宝马i3、i8这些都比较小众,但是在之后宝马也推出了X1,5系等混动版车型,也让宝马在新能源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在下个月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还将亮相一款新的新能源车型宝马i4,之前就已经有一些关于这款车的新闻了,预计新车将在德国慕尼黑工厂进行生产,并且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这款车上市后将会和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

据悉,宝马i4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来,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车身使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为纯电动四门轿跑,拥有比较运动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宝马3系,4系差不多。而且宝马对这辆车也是有着很高的期待的,未来将能提供更好的能量密度、效能和续航里程。

在续航方面,新车将采用容量为80kWh电池的电池供电,最大输出功率为390千瓦,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93公里,欧洲版本的WLTP续航里程为600公里,美国版的有所降低,当然这也只是现阶段测试数据,未来量产应该会有所提升。这个续航与特斯拉现在在售的长续航版Model S的续航里程相当,而这个也是特斯拉现在在售车型中续航最长的了。

宝马计划到2023年前生产25款电动车型,而宝马i4正是其中一款,也可见宝马对新能源车型市场的看重,宝马在电动化方面加快了脚步。而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看宝马i4的数据表现还是很具竞争力的,将来上市也会对特斯拉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