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到极致小哥带你看奔驰迈巴赫S级

2020年02月19日 11:0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S 450 4MATIC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造型,倒梯形直瀑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采用几何多光束大灯,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466/1899/1498mm,轴距为3365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45 R19,后275/40 R19。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凌厉腰线,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协调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搭配了熏黑处理的时尚尾灯组,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好的辨识度。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来到车内,2020款 S 450 4MATIC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修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皮革包裹,用料做工都很到位。搭配了12.3英寸普通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新潮,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该车配备了13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能带你领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来到前排,2020款 S 450 4MATIC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棕色的设计,座椅舒适性尚可,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乘坐舒适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通风、记忆、独立空调、液晶屏等,照顾到乘客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考虑了乘客的安全。后排空间十分充裕,不会觉得拥挤。但地板中央凸起较大,还是会影响乘客乘坐体验。

配图为2020款 S 680 双调典藏版。2020款 S 450 4MATIC的后备厢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当然,后备厢空间不是这款车该关注的重点。

动力方面,迈巴赫S级 2020款 S 450 4MATIC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2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不得不说,再次回到人们视野里的奔驰迈巴赫S级依然堪称目前全球最顶级的豪华车之一,同时它的出现也进一步丰富了土豪们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