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如何选汽车颜色?交警的一句顺口溜,使人恍然大悟

2020年02月19日 12: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好帮手

现在近几年伴随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兴起,国内的经济也是一直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现在不仅追求穿衣住行,还追求吃好、穿好、住好,还会在意出行是否方便,所以现在在我们身边有各种各样的汽车。

现在车身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我们在马路上看到的最多的车身颜色就是白色,黑色,灰色,而现在很多汽车品牌又推出了车身颜色为红色,蓝色等耀眼的亮色。现在人们买车就会选择车身颜色适合自己的,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颜色的挑选就显得格外的重要。

现在我们在马路上看到的汽车有一半是白色的,因为白色的汽车看起来比较干净,也可以彰显青春,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新手如何选汽车颜色?交警的一句顺口溜,使人恍然大悟!白色的车漆还可以给我们营造车身更大的视觉效果。相信有很多人在夏天开车出去办事时,把车停在太阳下面,等到回来的时候刚打开车门就感觉到车内无比闷热,这应该是很多有车人士都很苦恼的一个问题,但是其实相比其他颜色的车更耐热。夜晚在马路上行驶的时候也会比较安全,因为现在马路的颜色都是深色,驾驶白色汽车会产生强烈的对比,也会在夜晚更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

黑色的汽车就比较成熟大气,这种颜色的车看起来就会比较稳重,适合年龄稍微大一点的或者是商务人士。而且比较耐脏,一点污渍在车身根本都发现不了,但是在白色车身上出现污渍的话会格外放大。如果购买的车型是比较大的话,还是建议买黑色的,因为黑色的会比较显车身小一圈,如果是购买白色车身的话,无疑是让本来就大的车身显得更大了一圈。但是黑色车在夜晚行驶的时候会更不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因为周围一片漆黑车身又是黑色的,如果不开车灯的话就很难发现它的存在,这样就特别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像红色,蓝色这种亮丽的颜色,马路上行驶的时候就会比较抢眼,而且比较洋气时尚,所以现在很多年轻人在购买豪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这种亮丽的颜色。由于颜色比较鲜艳,所以说在雾天的时候也会比较显眼一点,会更容易让人发现。但是这种比较亮丽的颜色,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显脏,只要车身有一点灰尘就会特别显眼。

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网上流传的交警的顺口溜来购买,其实挑选车的颜色还是要看自己到底的喜爱。综合各种因素来看,白色的汽车应该是这些颜色当中最为安全的车身颜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