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3万也能买到新潮车型奔腾T77 VS 哈弗F7

2020年02月19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以下配图均为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 国V。奔腾T77 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 国VI,官方指导价13.5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3万左右。

哈弗F7 2020款 1.5T 两驱i潮 国VI,官方指导价13.7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3万左右。

奔腾T77的前脸设计非常运动,而且显得也很年轻化,尤其是点阵式的中网搭配银色饰条来点缀,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哈弗F7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其点阵式的格栅搭配保险杠下部银色的饰板显得十分年轻和时尚,而且两侧的雾灯设计也比较出彩,看着比较有神。

奔腾T77犀利的大灯看上去很时尚,而且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哈弗F7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并且远近光灯也标配了LED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哈弗F7多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

奔腾T77的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而哈弗F7的尺寸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哈弗F7在车身尺寸各个方面表现均占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奔腾T77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哈弗F7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哈弗F7多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奔腾T77多了流媒体后视镜。

奔腾T77轮胎品牌为玲珑,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9,并且采用了双色多辐式的轮圈。而哈弗F7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9,采用了双色双五辐式的轮圈。

奔腾T77的尾部采用了简约而又富有层次感的设计,所以不仅看上去视觉效果比较好,而且也更显时尚,尤其是熏黑式的后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能产生比较好的辨识度。哈弗F7的车尾设计则相对比较圆润,而且镀铬饰条的加入,给整个车尾的增添了一股非常浓郁的时尚感,后尾灯在点亮之后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奔腾T77的内饰设计比较温馨,而且木纹饰板点缀,也让整个内饰不至于太单调。另外中控台采用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也比较一般。哈弗F7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并且加入银色饰条装饰,也让内饰更显时尚。此外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增强了高级感。

两车均配备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奔腾T77的方向盘材质为皮质材质,而哈弗F7的方向盘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两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运动气息十足,握感也比较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奔腾T77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哈弗F7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多了方向盘换挡。

奔腾T77配图为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 国V两车仪表盘均采用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所以不仅显示信息非常的全面,而且功能也比较强大。

奔腾T77搭载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哈弗F7搭载的是9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造型简单,功能也比较齐全。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奔腾T77多了CarLife,哈弗F7多了原厂互联/映射。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哈弗F7多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奔腾T77配备了定速巡航,多了单色车内氛围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哈弗F7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多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内香氛装置。所以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T77的优势比较明显,而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各有侧重。

两车座椅标配均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奔腾T77的黑白双配色的座椅舒适度还是不错的,而哈弗F7黑色元素的座椅,包裹性比较强。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电动调节。奔腾T77多了前排座椅加热,哈弗F7多了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奔腾T77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的鼓包较小,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影响不是很大。哈弗F7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而且也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说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还是不错的。两车都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哈弗F7多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

奔腾T77的行李厢常规容积表现一般,好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能进一步扩展空间,日常使用也还是可以满足的。而哈弗F7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并且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所以该车的后备厢空间也还是比较不错的。

奔腾T77搭载了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哈弗F7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奔腾T77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哈弗F7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并运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来做一下总结吧,首先这款奔腾T77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而且也足够吸引人,另外该车的配置也比较丰富,性价比也比较高,所以由此可以看出,该车是一款比较值得买的SUV车型。

再来说说这款哈弗F7,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而这款哈弗F7依靠哈弗品牌和技术的加持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虽然它在性价比方面相比奔腾T77还有所欠缺,但是该车在动力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所以总的来说,它也还算是比较值得推荐的。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杨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