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即将亮相 设计比奥迪还香?

2020年02月19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小钢炮,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必须要说,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的性能车佼佼者,俩兄弟一直都是性能车爱好者的白月光。这不,就在最近,随着日内瓦车展的临近,关于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消息也已经越来越多。

那,新车和老款车型相比有哪些明显升级,对这款新车而言,它最大的卖点又是什么?

新车设计成一大亮点

在设计层面,和上代高尔夫GTI相比,全新换代版本的车型在设计上有明显升级,整体来说更加凸显运动化和个性化。

整体设计依旧保留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元素,但是在前后包围、悬架、制动卡钳等部位均有调整,更显运动化,若干GTI的LOGO也彰显着它性能车的身份。除去这些调整外,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和后尾翼都要比上款车型更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还没有太多消息,但是结合以往高尔夫家族的动作来看,新车在内饰上预计会与第八代高尔夫保持一致,相比上代车型来讲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更大气精致的中控台造型、贯穿式出风口、电子挡杆的换挡方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设计元素都极可能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高尔夫GTI基本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变速箱或为6速手动/7速双离合,相比上一代版本的220Ps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而TCR版车型更具诱惑力,全新一代GTI TCR版的最大功率达到296Ps,增加了限滑差速器、大尺寸轮毂,并且制动系统更强,车身高度更低。

全新设计比奥迪还香?

对全新换代的高尔夫GTI而言,设计层面绝对是它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当然,毕竟第八代高尔夫在设计方面确实深得人心,所以全新换代高尔夫GTI这么香的设计也早在预料之中。

第八代高尔夫也好,全新的高尔夫GTI也罢,不可否认,这代高尔夫在设计上确实更加突出精致感和个性化,以全新一代高尔夫GTI为例,前保险杠处镀铬饰条的加入,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都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凶猛。

除此之外,重新设计的尾翼造型和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也让这台新车在全方位上看起来都更具个性化和运动化,毕竟在如今这个年轻化、个性化的大背景下,对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样设计确实更容易打动他们的内心,别忘了,这可是一台激发肾上腺素的平民级跑车。

除去外观设计深得人心外,本次全新换代高尔夫GTI在科技化层面的表现也非常讨喜,全新设计的更具辨识度的日间行车灯就不说了,内饰层面,连屏设计、电子换挡方式等等一系列变动,科技配置上的升级都让你觉得这不是那台熟悉到"低调到不行"的大众车。

我们不妨有这样一个设想,作为代表着大众灵魂的车型,高尔夫家族在设计上的表现确实非常讨喜,那,未来大众旗下的其他车型会不会也按照这个路子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