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陆巡究竟长什么样?实拍丰田4500柴油版,这外观太霸气了

2020年02月19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在越野车当中是有口皆碑,只可惜价格太贵,让很多消费者至今还在努力。其实,我们经常在大街见到陆巡,但那些都常规版本,殊不知,丰田旗下的陆巡还有顶配豪华车型,那就是4500柴油版。今天我们就来见识一下顶配陆巡究竟长什么样?

从这台新车来看,外观真的要比奔驰大G还要霸气,特别是前脸部分。前脸部分换上黑色套件的各色,以及黑色包围的套件,在细节方面的塑造也非常硬派,整个车头给我感觉质感非常强烈,相比常规的陆巡更要帅气。此外,这台4500柴油版的陆巡也增高离地间隙,通过性和越野性能更强劲,同时也换上黑色轮毂和越野论坛,避震也是进行增高,一眼就能突出该车越野性能。而且外置的排气也是非常唬人,从这台陆巡身上真正诠释了什么叫硬派越野车。

尾部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尾灯组,不仅加大加宽,而且灯罩内部也经过熏黑处理,改装成分更加明显了。此外,在灯组部分也是有所变化,前后大灯均为led灯光,前灯为了更好穿透能力,还有氙气大灯辅助。而且越野属性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四驱系统、两把差速锁、以及可自动调节的悬挂等等,越野辅助配置也能增加越野时的安全性和可玩性。

内饰方面没啥好说,主要突显了该车的用料和细节方面,毕竟是D4S V8柴油版本,座椅的材质均为高端皮革,座椅缝线均为手工,关键是座椅的填充物更加柔软,座椅也进行加厚加大处理,堪比移动沙发,比如日产更胜一筹,在品质方面倒是有几分埃尔法的意思。而且使用棕色设计也是为了凸显车内豪华氛围,当然,最值得一提就是音响部分,我认为陆巡音响一直以来都要比宝马X5奥迪Q5还要有优势,放一首古典音乐,如同置身于歌剧院当中。

因为是顶级版本,所以后排座椅也配有多功能液晶显示屏,支持车机互动,增强车内娱乐氛围。而动力才是该车最大杀手锏,新车配备的是4.5L V8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扭矩的输出更加厉害了,竟然达到615牛米,并配有多种驾驶模式,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等实力派配置,相信在同级竞品当中,没有谁是它的对手了。当然,油耗也将是一笔不小开支,不过能买得起这台车的人,就差那点油费了。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这台柴油版陆巡的颜值帅气吗?这样动力、这样的配置、在同级竞品能找到对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