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荣放姊妹车要来了丰田威兰达将于2月28日上市

2020年02月19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新车消息。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是广汽丰田TNGA架构下的第四款车型,同时也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曾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威兰达采用了与RAV4荣放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前包围采用当下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中网使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家族的纺锤形格栅。

车尾造型凹凸有致,灯组光源使用“C”字形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和粗犷的黑色下包围,都为车辆营造了较强的力量感。

威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车身尺寸与RAV4荣放基本一致,只不过由于前后包围不同,威兰达比后者长了65mm。

进入车内,车舱黑+白双色设计为车内营造出一些居家氛围,中控台配有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幕,具有手机互联、实时交通路况、云端语音识别等功能。

配置层面,新车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系统,另外根据车型不同,还会配备双区空调、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内后视镜、分区空调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威兰达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匹配模式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并提供动态扭矩控制系统(DTC)和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DTV)两种四驱系统供选;双擎版车型将搭载2.5L THS II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两驱/四驱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18/222马力,四驱车型配有电子四驱系统(E-FOUR)。

威兰达是丰田双车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未来新车上市后,能否在当下火热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与RAV4荣放一同携手前行创下佳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届时新车上市时,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