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1月售出1.96万辆 CT5成最受欢迎车型

2020年02月19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受疫情影响,凯迪拉克1月份销量有所下滑,CT5、CT6成为了销量主力。

凯迪拉克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1月,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销量为1.96万辆,同比下滑26.8%。

五款车型在售,CT5、CT6销量激增

凯迪拉克目前在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XT4、XT5和XT6三款SUV车型,以及CT5和CT6两款轿车车型。

其中,于2019年7月份正式上市大型SUV XT6,1月份销量达3185辆,环比增幅达88.2%。XT4销量为4579辆,XT5的销量为4383辆。两款轿车产品中,2019年11月上市的凯迪拉克CT5的销量为4693辆,环比增长45%。CT6在1月份的销量为2760辆,同比增长327.2%,是增长幅度最高的车型。

2019年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限制,ATX-L和XTS提前退市,对凯迪拉克造成了一定的打击。不过从1月份的销量数据来看,弥补车型CT5和CT6已经对品牌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

凯迪拉克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入门级中型轿车CT4,CT4相比CT5价格更低,也许会为凯迪拉克带来部分的销量回升。

降价+新车,凯迪拉克欲实现两位数增长

2019年12月,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上汽通用要在2020年跑赢大盘,凯迪拉克要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因此2020年一开年,凯迪拉克已经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新车投放的消息也接连不断。

如今在凯迪拉克的官网及其他销售渠道中,可以看见其9折或1-15万不等的优惠。其中,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全国最高直降12.38万;在4S店中,CT5提供了9折优惠;XT4的降价促销优惠更是最高可达13万。

为保证销量增长,凯迪拉克计划在2020年完成3+3的产品矩阵搭建,即3款SUV+3款轿车。其中,CT4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相关报道和优惠消息已经吸引了不少车主的目光。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还将目光投放到了电动车领域。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在前不久透露,该公司将于4月在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推出第一款全电动汽车。此前,凯迪拉克曾公布计划称,到2025年,其超半数在华销售的车型都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电子架构,并计划在6-10年内将整条生产线都将转换为电动车生产。

1月份在华销量的下降和疫情影响不无关系,在疫情之下能否实现增长目标,对凯迪拉克是个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