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异行”成为新豪华特性,解读广汽讴歌特立独行的世界观

2020年02月19日 19:1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有个性”、“不盲从”,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钟意的标签,“异行”正成为他们成长路途的标识, 何为异行者?内心笃定、不畏浮云遮望眼是他们实力与底气,敢于发掘新价值、善于打破常规是他们的行动准则,自信而坚定地朝着自己认定的方向砥砺前行是他们不变的坚守,这,就是异行者。坚守自我、努力创造价值,敢于不同,更敢于驾驭不同,异行者拒绝随波逐流,坚持探索不同可能。

而广汽讴歌则一直在“异行”路上坚持践行,用先端科技、客户价值重新定义豪华,赋予驾乘更多的运动感和体验感,开启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时代。

在2019年车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讴歌却“异市前行”。据官方表示,其整体销量相比2018年增长了63%,以高于市场大盘的速度实现销量稳健增长,再加上产品矩阵升级在即,“异行者”成为行业热词,体验营销上也实现了全面提升,一路过关斩将,完成其自我突破。

1.快人一步,积极布局国六B

众所周知,国六B是目前为止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不仅测试标准更苛刻,执行难度也要比国六A高出几乎一倍,例如在测试循环、测试程序要求、限值要求、蒸发排放控制要求、排放保质期、低温试验要求等诸多方面都要更加严格。

在这种情况下,广汽讴歌依托本田技研部在环保节能领域的先进技术,同时积极响应国六排放准则,以更为严格的国六B为标准完善产品布局。目前,广汽Acura旗下两款主销车型CDX和RDX均已推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

其中,CDX SPORT HYBRID车型在2018年上市之时,就已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车采用了目前为止最先进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能够最大化实现燃油的利用效率。由此可见,CDX SPORT HYBRID不仅仅是国内首个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混动车型,更彰显了广汽讴歌在技术上的前瞻性和精益求精。

2. “异行者”式营销体验,圈粉年轻人群

随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升级需求,2018年广汽讴歌也将目光聚焦于具有独到生活品味的年轻精英人群上,并推出了“I"m Different 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其背后含义在于始终坚信自我的信仰,而不向世俗妥协,与广汽讴歌核心用户群体在价值观念上不谋而合。

在全新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同时,广汽讴歌加强营销体验,通过体验式营销、跨界营销、短视频营销等多重“营销组合拳”,做好与年轻消费群体线上、线下的互动沟通,构建Acura粉丝圈层,开启与消费者沟通的全新通道

与此同时,广汽讴歌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给予车主贴心的关爱。例如在用车方面,广汽Acura为车主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贴心、专享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属、透明的尊荣体验等。后续,广汽讴歌还将针对不同特约店的情况制定更具专属的服务方案,带来最优质的用户体验。

大浪淘沙,总有先行者行于时代之先。2016年,广汽Acura新事业体成立,并确定以为中国消费者实现终极驾驭梦想的愿景。2017年,广汽讴歌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2018年,广汽讴歌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并邀请姜文先生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并在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RDX A-SPEC概念版;2019年,再推重磅新品,广州车展首发亮相CDX A-SPEC概念版,坚持用产品展现品牌对“I’m Different 异行者” 世界观的理解。

一步一个脚印,广汽讴歌用科技硬实力诠释“异行”,用情感与诚意博得用户个性认同,成功构建了独特的产品战略及品牌营销战略体系。

有道是“识时务者为俊杰”,相信广汽Acura能凭借全面提升的产品矩阵和服务体系,成为豪华品牌市场又一个引领时代的“异行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