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自制口罩生产线明天正式批量生产

2020年02月19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侠

财经网汽车讯 广汽集团自制口罩2月20日正式批量生产,不对外零售。

2月19日,广汽集团表示,自制口罩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并进行调试,将于明天正式批量生产。广汽集团于今日已获得生产许可。

为支援疫情防控,广汽集团在2月8日宣布,正研究打造口罩生产线。广汽集团称,此项工作交由广汽集团零部件事业部负责推进,不会影响整车制造的主业。

2月11日,广汽集团第一台口罩生产设备已开始进行安装和调试。广汽集团预计2月22日将完成12台设备的自制,本月底完成30台。

近日,广汽集团陆续完成口罩正式批量生产的冲刺。从试生产到正式批量生产,广汽集团用了一周时间。

广汽集团强调,广汽自制口罩将由广州市政府统筹,不对外零售,优先支援医疗、公交、出租、地铁等防控疫情和公共服务的一线人员使用。此外,还将提供给广汽集团员工以及广汽旗下整车品牌的车主、上下游合作伙伴等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