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提车海马8S,外观内饰有面子,1.6TGDi很有推背感

2020年02月19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虽然2019年对于海马汽车并不是满意的一年,卖房救命,销量下滑等负面消息一直环绕着这家老牌车企,30年造车经验的海马还是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海马显然铆足劲了要为自己树立全新的口碑形象,8S就是海马汽车的最新代表作。

自去年7月以来海马8S的销量已过万,这也是对于海马SUV的肯定,其实海马骑士S7、S5等车都有一段历史,加上代工小鹏、马自达等经验,海马也是国内的资深汽车制造商,海马8S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新潮的,分体式LED大灯配合六边形的宽大进气格栅设计,俘虏了部分年轻消费者,有用户在领到年终奖之后直接提车海马8S

8S尾部的灯带呈现棱形的凸起,贯穿式的LED灯带设计很有辨识度,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和奔腾T77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真实的双边双出排气也代表这台车有着不错的动力。

海马8S的侧面非常硬朗,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比起哈弗H6、博越还要有一定优势,海马还是非常了解用户喜好的,悬浮式车顶也是讨好消费者的设计之一,全系带有车顶行李架功能。

海马8S的内饰设计以稳重为主,全黑色的内饰更能凸显科技感,而且在用料上也都是精挑细选,软性材质比较多,悬浮的大屏幕设计或许会在开车的时候阻挡前方部分视线,此车带有L2级自动驾驶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

在科技感上海马8S丝毫不落后,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的运动造型,左右两边的按键中央带有红色的小拨片,不仅开起来好看,也非常的实用。

10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多,内部UI图形设计比较友好,操作简单的同时支持语音控制、导航、蓝牙、车联网以及OTA在线升级功能,但是车主表示唯独缺少了道路救援功能,全系四个扬声器确实有些简配,如果用6或者8扬声器就更出色了。

除了入门级和手动挡车型之外,海马8S搭载的都是6AT变速箱,档把设计是电子式,不仅看起来好看,操作也非常简单。

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也比较大,显示的内容非常清晰,此外在开启ACC自适应巡航之后,就能解放双脚,在这里小编非常建议ACC能够成为车企标配的功能,不仅安全而且长途驾驶也非常轻松。

海马8S的钥匙也是别具一格,造型非常像一台跑车

后排空间表现可以,而且第二排座椅放到之后,得到的后备箱空间非常可观。

海马8S采用一体式座椅设计,包裹性和透气性都经过了验证,长途乘坐对于腰部有很好的承托,全景天窗的面积尺寸非常大,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

海马8S搭载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5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比起我们熟知的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发动机毫不逊色,最主要的是它的价格更低,92号汽油就可以满足。

驾驶感受

8S使用的6AT变速箱支持正常、运动、节能以及雪地四种驾驶模式,起步从容顺畅,其次提速油门脚感轻盈,轻踏就会有很强的推背感,而在高速超车的时候,7.8秒零百加速驾感最是酸爽,这在同级别车中是很难感受到的强动力操控感。还多人可能瞧不起海马,但它的造车经验比奇瑞吉利还要早,如果认真起来,海马前途还是一片大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