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线上发布

2020年02月20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将原计划2月28日举行的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发布会,改为当天10:00以线上方式发布,届时将公布全系列车型厂商建议指导价格。其实,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00-25.00万元。配置分布方面,威兰达将推出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四个等级共消费者选择。此外在预售期间,消费者可享受2.0L车型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和2.5L双擎车型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的金融政策。

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是广汽丰田TNGA架构下的第四款车型,同时也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曾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威兰达采用了与RAV4荣放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前包围采用当下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中网使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家族的纺锤形格栅。

车尾造型凹凸有致,灯组光源使用“C”字形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和粗犷的黑色下包围,都为车辆营造了较强的力量感。威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车身尺寸与RAV4荣放基本一致,只不过由于前后包围不同,威兰达比后者长了6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与全新RAV4使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而在配置上,威兰达提供了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毂、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车联网等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拥有强大的动力与卓越的低油耗表现。其2.0L 汽油版车型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搭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7L;2.5L双擎版车型搭载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高的41%热效率,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一箱油能跑最多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