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昕锐昕动改款上市,上汽斯柯达打响鼠年新车第一枪

2020年02月20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全民抗疫,使得这个鼠年新春的新车上市会数量骤减,大多被延期或取消了。

打响第一枪的是上汽斯柯达,2月17日,新款昕锐和昕动正式上市,三厢车昕锐的官方指导价是7.84万-10.24万元,两厢车昕动的官方指导价是8.14万-11.14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昕锐和昕动在外观上的改动还是非常大的,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重新优化设计了进气格栅,配以一体式设计的下包围以更显年轻的大灯造型,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此外,全新昕动还提供了炫酷潮流黑包,包括透黑超广角后窗玻璃、炫黑车顶、双C型熏黑尾灯、时尚黑化外后视镜等潮流配置。

内饰方面,调整主要在细节处。仪表台、内门板处增加彩色/镀铬装饰线,中控区域也增添了钢琴漆,修改出风口形状并加入红色装饰条,都在一定程度上呈现出了活力感。同时,中控液晶显示屏的尺寸变大为8英寸的,并减少了中控周围的实体按键。

尺寸方面,全新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1706/1469mm,全新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06/1475mm,双车的轴距同为2603mm。

此次改款,昕锐和昕动的核心亮点当属智能配置大幅升级。双车都搭载了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屏幕触控、方向盘控制三种人机交互方式,能与苹果及安卓手机互联,并且拥有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强大的智慧出行生态服务。

配置方面,全新昕锐、昕动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功能,并加入了倒车影像、带Clean Air净化功能的空调系统、6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等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昕锐、昕动搭载了1.5L全铝轻量化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5N·m/4000rp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售价看,很显然,斯柯达双昕以合资车的身份,剑指10万元以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对手也不言自明,合资对手方面,三厢轿车细分市场的捷达VA3雪佛兰科沃兹等,以及两厢车细分市场的高尔夫、福克斯等,其他则多是自主品牌轿车。

全新昕锐、昕动都是基于大众PQ25平台打造的车型,行驶质感优于很多同级车型。此次改款后,在颜值和智能互联方面又提升明显,所以有望在细分市场巩固其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