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瑞虎8的热销之后,奇瑞能否靠瑞虎7再次创造一波热潮

2020年02月20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众所周知,10万级的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是各个自主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而目前,哈弗有H6,吉利有博越Pro,长安有CS75plus,比亚迪也有宋Pro,各自占据了一分市场,而奇瑞也靠着瑞虎8火了起来。

如今,奇瑞又将推出一台紧凑级SUV,作为一台定位较低的产品——瑞虎7,一直以来奇瑞的车在技术上都是比较不错的,毕竟作为一个坚持自主研发的车企,它所拥有的技术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发动机,现款瑞虎7之所以没火起来,最主要还是因为外观。

从实车照片中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的外观颇为不错,前脸的造型会更有一种科技感,而如果转向车尾的话,它和瑞虎8又有着一定程度上的传承,一台车一个样的时代对于奇瑞来说应该是过去了。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瑞虎7的尺寸并没有很大,只有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竞争对手会稍小一些,但是作为家用的话也是够用了。虽然瑞虎7也有一款Pro版本,但是它们的主要差异还是在配置当中,尺寸是没有变化的。

内饰设计中,全新瑞虎7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运动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整体的设计和用料都很优秀,而且在空调控制区,旋钮和触摸按键的操作方式还有一种路虎风,后侧的电子挡杆非常精致。

动力中,瑞虎7采用的是1.5T+CVT的动力组合,瑞虎7Pro上采用的是1.6T+7DCT的动力组合,要说推荐的话,肯定是Pro中的动力表现更好,但是实际值不值还得看上市后的售价。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