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头比汉兰达还要大,丐版也才14万起,顶配18万还配四驱

2020年02月20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很多消费者嘴中,总喜欢拿国产车的三大件作为话题,其实现如今的国产车已经非常成熟,真正的毛病并不是在三大件,而是电子元件所以产生的小毛病而已,即便是德系车也会有这样问题存在的。说真的,如今国产车在产品力、品控、用料、配置等方面的进步都很大,就像这台荣威RX8一样,其实力已经能够媲美合资,属于一款真正的硬派越野车。

荣威RX8在国产车当中算是比较优秀,在越野领域也是比较杰出,至少我认为要比哈佛系列强很多。首先外观的设计更加硬派、也很时尚,比如哈佛系列车型,我认为荣威RX8的设计是成功,起码荣威RX8在配置上很良心,大灯组均为led灯源,哈佛系列还在用氙气灯、卤素灯,在质感上也比途观有既视感,豪华旗下迎面而来。

当然,荣威RX8最大亮点还是空间大、尺寸大,4.9米的车身在同级车型中很难找到对手,整整比汉兰达大一圈,完全能够碾压哈佛系列。得益于2.9米的轴距,荣威RX8的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即便是7座版本也是如此,最后两排座椅乘坐两位大人都不会觉得拥挤。

在品质和用料上也是属于上上层,乘坐在车内,给人第一感觉就大、轻奢,完全能够感受豪车的氛围。更关键是细节的处理上也很到位,木纹饰板增添了不少质感、镀铬件增添不少达到金属质感、包括皮革包裹、扎实的做工以及细节化的处理,都体现出其的用心。当然,配置丰富也荣威rx8的卖点,刹车辅助、定速巡航、esp、车机互联、智能联网、以及多种驾驶模式等等都出现在荣威rx8身上,与同级合资对比,我认为荣威rx8还是很厚道的。

既然是一款实力派越野车,那么荣威rx8的越野车属性配件也不会落下,全时四驱系统、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等均有配备。关键超高的离地间隙也使得荣威RX8在同级表现更为出色,通过性更强,同时加上2.0T引擎的加持,使得荣威RX8的动力更加强劲。要知道,荣威RX8在转数达到1900转左右就能爆发出95牛米的扭矩,而其马力最高能爆发只224匹,实力还是非常雄厚。而令我最满意的还荣威RX8的油耗表现,百公里7升的油耗,对于这么大车子而言,真的要比日系车省油。

今日话题:现阶段的荣威RX8优惠力度也较大,14万左右就能入手低配车型,顶配车型也才18万左右,当然地区不同优惠力度也是有所不同的。那么,大家认为荣威RX8与长城哈佛系列,哪家产品更具性价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