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起售15.99万,雪佛兰畅巡性价比突出

2020年02月20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0年2月20日,雪佛兰纯电动轿车畅巡正式上市,新车分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共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99-17.99万元,基本与头条君之前的预测相吻合(车价神预测|比别克微蓝至少便宜2万,雪佛兰畅巡售价或不超18万)。除此之外,购车还可以享受任易购、任易贷、任易换、任易享、任易充等多重礼遇。

近两年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突飞猛进,为了解决用户对于里程焦虑的痛点,自主车企们纷纷推出续航400+km的纯电动车型,可反观合资车企,朗逸纯电、轩逸纯电、领界EV、奥迪Q2L e-tron等,大多数合资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还相对比较保守,能够达到续航400+km更是少之又少。 而如今,通用旗下最亲民的雪佛兰品牌迎来了纯电车型——畅巡,410km的续航里程无疑已经跻身国内主流电动车水平。

单看车型外观,雪佛兰畅巡整体可谓是有些“四不像”,又形似旅行车,又好似低底盘的SUV,而官方给它的定位其实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从时机来看,雪佛兰畅巡在紧凑级家族车型中的体格最接近科鲁泽。

新车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官方所称的天际式风尚车头,更神似于“压缩版”的科兰多,但由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进气格栅部位直接设计成全封闭式。开了“眼角”的细长LED大灯,是当下汽车设计的潮流。

侧面的畅巡有些类似于旅行车,但官方更愿意称之为轿跑,不过总体影响不大,毕竟在畅巡之前已经有了科兰多的存。对于擅长制造打破认知的车型这件事上,相信不少人已经见怪不怪了。17英寸轮毂加上悬浮式车顶,一切都不温不火,却又挑不出任何毛病。

不同于侧面,车尾的设计更加偏向动感,不仅线条十分丰富,尾灯周围也都覆盖了黑色塑料饰板,配合红色尾灯,营造出不弱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中规中矩,整体采用了悬浮式环抱设计,方向盘、挡把和中控液晶屏都能在雪佛兰家族中找到些许熟悉的身影,上手难度并不算高。值得一提的是,畅巡内饰具有雪佛兰新能源独有的氢蓝配色,算是亮点之一。

配置方面,作为性价比出众的品牌,畅巡表现也并不差,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配有MyLink+系统的液晶屏、全新一代安吉星、手机远程操控、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盲区监测、智能泊车,基本能够想到的日常配置,它都不会缺少。

头条说:从数据层面来讲,雪佛兰在国内新能源市场迈出的第一步路无疑是成功的,400+km的续航将畅巡直接放入了主流新能源市场之中,而不是像国内其它合资车企,仗着品牌优势推出一些续航里程堪忧的“油改电”车型。而相比姊妹车型别克微蓝,还要便宜2万元,再加上后续终端的松动,畅巡确实是一款目前合资新能源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