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小黄车”不简单!车尾起居大货箱,42万美元起售

2020年02月20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奔驰G“小黄车”不简单!车尾起居大货箱,42万美元起售

可能不少朋友都不没有看到过这款露营车,橙色的车身设计,车子竟然有四吨重,很多人都想不到中竟然是一辆奔驰,车子有220匹马力,远处看它就好像是一个卡车一样,原来是一个露营车,这样的设计还是很特别的,后来这款车的价格是42万美元,在拍卖会上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是奔驰出品,拥有不错的越野能力,而且还有房车的设计性能,结合在一起外出旅行的时候选择它没有错。

这辆奔驰露营车很特别,42万美元不简单,造型像一台卡车

这款车叫做梅赛德斯G 320,车子的底盘就很特别,使用了钢制的单壳车身,而且使用玻璃纤维打造了关键部件,特别是它的重量最让人惊讶,四吨中就是一个卡车的标准了,一方面也是车厢后面的家居的重量,当然还是车子本身的越野配置确保高端性能。

如果你很喜欢平时越野,那么选择它就很好,而且这款车还有碳纤维版本,价格方面会更高一点,不过也就是针对一些不差钱的朋友了,其实这款车已经很不错了,这款车的底盘很高,就是一个标准的卡车的底盘了,轮胎也很大,车子使用了V6的柴油发动机,车子的四驱动力能够让我们在恶劣环境下如履平地一样。

在野外环境中这款车的优点就在于可以给你一定的越野体验,而且车子的后面车厢有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露营的时候也很方便,你就不用住帐篷了,车子里面有很宽松的空间,还有一些日常用具可以使用,车子还有一个绞盘,能够帮助你解决很多问题,18英寸的离地间隙还有门轴,而且还可以根据路面清华降低胎压提高车子的脱困能力。

这款车使用的是单体结构,有人形容它就好像是一个陆地游艇一样,车子后备箱的空间很宽敞,这也是它一个很大的优势,车子还有淋浴空间,而且一些房车拥有的工具它都有,例如燃气灶,还有冰柜冰箱还有一个桌面,还有热水加热器,还有一个100L的淡水箱,车子里面的内部电源也很充足,沙发可以折叠成一个全尺寸的床,晚上可以在上面睡觉。

这款露营车的驾驶位设计也很不错,就是奔驰的越野风格,将驾驶舱和后面的睡觉车厢给隔开了,这样给人的体验会更好,就是一个很高端的房车了,如果他的价格可以低一点,相信会有不少人愿意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