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猪鼻子”出炉,新前脸怪异,车迷:宝马设计师跳槽了?

2020年02月20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布加迪“猪鼻子”出炉,新前脸怪异,车迷:宝马设计师跳槽了?

说到跑车不少人会想到法拉利兰博基尼,其实还有一个品牌不简单,那就是布加迪,它给人的印象很深,在跑车里面也很有竞争力,现在不断推出新款车,也是希望在未来的豪车市场中获得更多份额。最近布加迪推出了自己的新款概念车,那就是Atlantic,在以后还会将概念车实现量产,已经有不少朋友很期待了,给人的感觉就是工业艺术品。当然,还有一部分车迷对其造型设计提出异议:这前脸怎么像“猪鼻子”?难道宝马设计师跳槽了吗?

不少人看到这款车就会很喜欢,它的设计和很多跑车不同,就是当你看到车子的时候就会知道这就是布加迪的风格,车头是非常有识别力的。这一次的Atlantic概念车,车头的大嘴已经很特别了,而且大灯的布局设计也很亮眼,格栅的造型依然十分炫酷,这应该就是跑车拥有的风格。

在车身设计方面,布加迪做到了更加扁平化,有很多人感觉整体上和Chiron有一点类似的地方,车头压的更低了,并且前面格栅的面积好像增加了一些,也让车子显的更加霸气一些,车头格栅位置中间使用了装饰条,将中间给分割开,也凸显了一些力量感。不过车头整体更加扁平会突出流线型的效果,给人的视觉冲击更强。

从侧面看,Atlantic多了很多GT跑车应该有的特点,车身上的溜背设计更扁平一些,而且车子使用了蝴蝶门,还是很让人惊喜的,这样对上下车来说也更加方便,C字门框设计还是很炫酷的,和chiron的风格有一点类似,这也延续了布加迪的特点。在车尾部分能够看到led尾灯的横条设计,风格还是很特别的,平直的设计风格和很多的尾灯都完全不同,在车尾的中央设计了四个大排气筒十分霸气。

在内饰上面这款概念车也做的很不一样,Atlantic的内饰看起来可能会和chiron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不过它的设计还是有独特的地方,比如说中控的全液晶屏幕,各个方面做的都很好,还有悬浮条设计,看起来确实很不错,并不会让它看起来很夸张,各方面都很自然流畅。

有朋友认为在内部设计方面可以有所加强,如果能够做到和外部一样的炫酷,而且多做一些改进可能会增加这款Atlantic的吸引力,毕竟高端跑车需要的就是创新和设计,就是要给车主带来全新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